close

事業線.jpg

上圖圖示藍色線為事業線,又稱命運線

大部份的考生隱約相信考運,也因此
在考前或過年的時候總是有一堆考生
會去到廟裡向文昌帝君祈求考試順利
金榜題名,就算沒有那麼相信神明的
考生,也會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
其無的心態來面對考運這件事。

這很像是就算一個人就算宣稱自己不
相信鬼神,但叫他晚間去墳墓或去殯
儀館過夜,並給他一筆豐厚的報酬,
大部份的人還是不敢去。
這其實也透露出一個訊息,那就是,
大部份的人對於未知的世界是害怕的
,而且至少百分之五十的潛意識相信
有股冥冥不知可的力量,在影響著這
個世界的運作。

就算信仰不同的宗教,依然會有交叉持
股的情況,例如信仰基督教的華人,也
同時會有積功德有助上天堂的觀念,
就連壞人在殺人的同時,也還記得要將
受害者的眼睛綁住,以免該受害人的亡
魂記得加害人的臉而找上門報復。

筆者因為也對命運這件事感到好奇,所
以對於各種關於命理學的工具都有涉獵
,期望以中立科學的精神來統計與比對,
我本身其實並沒有立場,因為我一方面
希望命運是存在的,這樣代表這世上有
因果報應有真理公義,但另一方面我又
相信事在人為,人應該可以靠努力與善
良來開創自己美好的人生,命定論很容
易就選擇與命運妥協,然後自己放棄各
種更積極有效的態度與方法。


而我覺得這樣中立的立場基礎很好,有
助於我去研究到底命理學準不準確。

到底命理學準不準?如果準的話?準確
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以下是筆者目前的
研究心得報告,跟各位同學作分享,某
種程度或許可以幫助一些同學找到心中
的盲點,因為命運可能會影響一個人的
信念,也間接影響這個人對於考試的自
信,態度還有方法。

●手相準確度相當高,準確度約有七成。

筆者是當兵時為了諂媚學長而去學手相
,看手相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透過看
相這種方式來間接稱讚別人,然後這個
被間接稱讚的人就會覺得很爽,於是相
對的也會對這個看手相的人有好印象,
話說我覺得我透過看手相好像會有變成
心理諮商師的感覺,因為在一方面會變
得很會察顏觀色,一方面變得很會說話
,然後間接營造出一種知識領袖的權威
感,而也因為這個技能,我當兵放假都
放超爽,而且明明體能不好還可以得到
許多軍中的榮譽與獎狀。

而別人在集合場晒太陽作訓練,我在輔
導長室幫輔導長看手相與面相。

我發現同時自已也變得很會說話,例如
看到這個學長或長官其實是剛愎自用冥
頑不靈,我就講成意志堅定且擇善固執,
這會讓長官聽起來覺得我很了解他,我
後來發現幾乎所有的人都對自己生命的
來源感到好奇,會想了解自己從何而來
,為什麼會是今天這樣的個性與遭遇?

大部份的人對於了解神秘學都很有興趣
,而這也是為什麼電視節目《關鍵時刻》
長年以來都很受歡迎,因為從外太空聊
到內子宮的各種神奇古怪之事,是大部
份的人都感到興味昂然的。

●命運會影響一個人相不相信怪力亂神

一開始我也只是好奇,而且學手面相
可以用來把妹以及增進人際關係,所以
我很喜歡幫人看相順便驗證其準確度,
但後來我發現當我閱人無數,看相的經
驗豐富以後,還真的發現人的命運在手
上可以呈現出一定的規律,而且是一種
動態的變化,例如我曾經看到有的人事
業線居然會先橫向發展然後才向上走,
一般人的事業線很少會這個樣子,正常
都是直線向上走,而這個朋友的手相先
橫向再直上,很可能代表的是他那幾
年都沒在工作沒在上班,所以事業線完
全呈現停滯的狀態,而且還有二個時間
點都是這個樣子,結果當事人說,那兩
個時間點他在監獄,所以當然是沒有任
何事業的發展,這個案例讓我驚覺,沒
想到手相還能看出一個人會不會坐牢,
還有坐多久。

 

太陽線.jpg

上圖的頭腦線又稱為智慧線,代表一個
人的邏輯思維傾向。

而且從手相還可以看出這個人比較相信
科學還是比較相信玄學,例如如果智慧
線也就是頭腦線比較平,就會比較科學
而相對比較不相信宗教與鬼神或算命,
但如果頭腦線向下彎曲的幅度大,那就
容易相信玄學與神秘學,同時也比較有
直覺與感應的能力,而因為右手的手掌
右下角為月丘,象徵一個人在神秘學這
方面的天賦、能力與態度,而就我個人
的實務經驗中發現 ,男生的頭腦線確實
比較平直的比例比較高,而女生則是彎
向月丘的比例比較高,因此從這點來看
女生的直覺通常是比較準確的。

此外女生的事業線相對於男生也比較淺
,有的還根本沒有事業線,以前的命理
師認為這是因為以前農業社會男主外,
女主內,而作家事照顧小孩不算是事業
,所以女生沒有事業線是很合理的,
而就我實際統計的經驗,確實女生在事
業線相對於男生比較淺,或者比較容易
有中斷或彎曲的情況,例如懷孕或人事
問題而沒有繼續工作,這一點讓我也覺
得很神奇,因為如果照一般科學家的邏
輯分析,一個人的手紋不過是因為長期
彎折自然形成的線路,那為什麼會有的
人比較深有的人比較淺,而如果深淺都
一致那也沒話說,但有的人就是部份的
線路深,部份的線路淺,這就完全不符
合一般人認知的手紋因為依使用程度而
出現不同的差異。

而現代女性因為學歷高且獨立自主,

我發現比老一輩的女生事業線更明顯

且深長,然後感情線的部份則是都出

現晚婚現像,似乎手相也會隨時代而

改變,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而且每個人的手相完全不相同且手紋
豐富度多到誇張,也讓人覺得到底演
化出不一樣的手紋是可以衝三小,難
怪就連西方世界也說,上帝在一個人
出生前,就在一個人的手上寫下了預
言。


而筆者因為曾在不同的公家機關服務,
因此也一直好奇公務員的手相是不是
與其他人不一樣,合理的推論公務員
通常個性比較平實穩定,因此事業線
不管深或淺,至少都會夠穩定綿長,
不會有中斷或彎曲的情況,或者是有
很多條,因為如果有很多條代表同時
有好幾個事業在進行,而公務員至少
表面上不能兼職或兼差,因此邏輯上
事業線只會有一條主要的,就算有其
他事業線也會相對的比較不那麼明顯


而果真我調查公家機關人員的手相,
確實是事業線相對於一般人長且持
續沒有中斷。

太陽線.jpg

另外,公務員也常常會在無明指下
有一條直線,這代表成功線又稱之
為太陽線,有一些一直考不上考試
的考生,我發現不是沒有這條太陽
線,就是有太多條太陽線,這條太
陽是用來輔助事業線,也同時代表
心想事成的能力,而如果太多條代
表這個人興趣太廣泛很容易分心,
什麼事都想做但什麼事都只做一半
,也就是缺乏專注的能力,而決定
於一個考生能不能考上的最大因素
我覺得不是聰明才智,而是專心專
注且長時間維持的能力,因為我也
看過很聰明的朋友,外語能力,程
式能力還有數理邏輯都很強,但就
是公職考試履考不上,而且還是考
他比較擅長的理科,後來發現他就
是興趣太多,什麼事都想做,於是
每次看書或準備考試都會被其他領
域的事物分心,最後總是名落孫山。

 

太陽線.jpg

上圖的太陽線又稱之為成功線,如果
太多條就代表同時對很多事有興趣,
這其實不太好,代表備多力分,不過
這種手相的人比較不會走極端,因為
興趣廣泛,通常比較好相處,也比較
不會鑽牛角尖,人生就是這樣,考公
職某種程度需要專注與堅持,容易分
心是一大致命傷,各位同學要非常注
意這一點,因為我看過許多屢考不上
的考生,都有這種分心且不把時間都
花在準備考試上的毛病。


另外可以考上公職的手相還有一些
特色,就是姆指會比較長,長度的
指標為至少要到食指第三指節的一
半高度,這在手相學的意義代表自
信,也代表學術能力,一般來說文
官或者是所謂的幕僚,比較會做計
畫還有提出建議,比較會天馬行
空的詮釋自己的理想,而執行力
強的人的手指就會相對比較短,
因為這種人比較務實,因此工人或
是大企業家往往手很厚實手指相
對於手掌比較短,手指長的人代表
比較喜歡動頭腦而不喜歡動手,
尤其姆指代表一個人的自信,老實
說考試有自信真的很重要,就算準
備不夠充份也要相信自己短期衝刺
或臨場發揮的能力比別人好,也要
相信自己的考運比別人強,而通常
這樣的人也比較能堅持準備到底,
畢竟什麼叫做準備充份其實是很主
觀的,而且每個人也都有自已的長
處與弱點,一個有自信的人有比較
高的機率在長期準備的考試中獲勝


筆者其實一直對於要不要跟考生講
命理會影響考試這件事也有點猶豫,
因為其實筆者一方面相信人依自己
的命運來走會比較順利,也就是天
人合一,永言配命,但也同時相信
人定勝天,人可以透過努力來改變
自己的命運,後來我發現其實命運
這兩個字同時就包涵了這兩個意義
,命指的是上天給一個人的先天基
礎,也就是在一個人還沒出生前就
配置給一個人的牌,例如父母,環
境,基因,而運則是當事人如何透
過自己的努力來打這副牌,就像玩
大老二,一個牌沒有那麼好的人,
一樣可以透過策略與智慧,成為最
先把牌都打完的那個人。


而也因此我認為手相與面相比較準
確,因為手相與面相會變,例如手
紋與臉的氣色還有眼神,都佔很大
的加權影響指數,而且氣質,說話
的方式也佔了很重要的成份,從推
理的角度,我們從一個人的氣質,
說話的聲音看是否有條理有重點有
邏輯,也能因此判定這個人離成功
還有多遠。


●另外生命線的上方如果有一條
線向上延伸到食指的位置,代表
是向上線,代表這個人奮發學習
向上的程度,有這條向上線的人
也對考試有利,因為是一個懂得
透過讀書學習向上的人格特質。

人格特質這種東西很抽象難以形
容,但是對於一個人心想事成有
決定性的影響,我發現有的人對
於達成目標的執念特別強,這種
人專心的程度也就比一般人高,
而依投資學長期價值投資獲勝機
率比較高的角度,這種人很難不
考上。

然後有一種人是最不可能考上國
考的,這種人就是一天打漁三天
晒網的人,也就是又要又不想要
,沒有很強的目標導向心理,然
後常常分心去做其他想做的事。

如果各位同學發現自己的事業線
淺又短,或是中斷又彎曲,太陽
線也是淺短且很多條,那一定要
特別注意自己容易分心這個最大
的人格缺陷。

另外我在多年觀察人的經驗中也發
現一件事,那就是真的有開竅這件
事,而且似乎跟一個人的命運有關
,事情是這樣的,我自己在國三考
大專聯考時突然莫明其妙覺得自己
想考上好學校,而且這個動機強到
我自已後來也覺得不合邏輯,因為
我國中三年級的成績一直很差,都
在倒數十名左右,全班四十五個同
學的倒數十名可想而知有多差。

但忽然覺得學歷重要這個想法居然
讓我可以連續半年認真準備考試從
早上讀到半夜,而且還是讀我一直
很討厭的數理英文,結果聯考時我
居然是全班考最好的,連老師也覺
得很驚訝,因為前三名的成績還考
的比我差。

巧合的事不只這樣,我們班上有
一個三年來期中期未考固定前三
名的同學,居然跟我同分考上同
一間學校的電子科,而且我的學
號還在他前面,這個同學跟我非常
有緣,有緣到我們被不同的學長
介紹到一個生活以清苦自持著稱
的修行團體,他與我居然跟我都
能適應良好,而這所學校有將近
一萬名學生,只有五位有這種耐
心與毅力在這種清苦的修行環境
待下去。

後來我遇到一位國師等級的占卜
師,他說他幫自己高中同學占卜時,
占卜的結果是有兩個同學第一年
聯考都考不好,第二年同分考上
政大金融,這位占卜師非常有名
是柯文哲也尊稱為國師的人物,
他是雄中畢業的高材生,曾經當
過證券分析師,他自己也是好奇
寶寶,因為他是在國中時遇到一
件神父傳給他這個占卜的傳承,
他才從此有了這種神準的預言能
力,而他也有出書,他那兩位政
大同分的同學也為他的書背書,
包括前台大校長郭芳雄也在他的
書中證言他所言不虛。

另外有一件事我事後也覺得有趣
,那就是當時我家的家境本來無法
供應我去這個第一志願的學校,但
有趣的是剛好我父母決定創業,而
當年的收入遠高於我在國中時的薪
水。我才有學費去讀這個註定要跟
這位同學一起讀的這個學校。似乎
天時,地利與人和的環境都被安排
好了,等我自己決定走進去的感覺

而在我考上國考的那一天,我哥說
你考上的單位我有認識一個人,現
在裡面當主管,他是我哥當兵時的
輔導長,然後我哥是他專屬的政戰
文書,然後我可以去找這位長官請
他多照顧一下,我那時心想,一個
公家機關單位那麼多,然後管理階
層又好幾層,要剛好讓他管到也太
不可能了吧。

沒想到我錄取的分數分發到的地方
就是這位長官的單位,然後當年度
考上這個考科的同學有將近一百多
位,最後照成績分發的結果就是我
跟另外一位同學剛好分發到他在的
單位,這不是我刻意選擇的,而是
被迫分發到的,也因此這一連串的
巧合讓我思考,很可能人什麼時候
開竅,在什麼時間點開竅,什麼時
間點遇到什麼人的時候突然就會有
什麼樣的表現,可能冥冥之中也有
安排。


了凡四訓的作者袁了凡是因為連續
兩年被命理師算中考上縣試與鄉試
的名次,誇張到分毫不差才因此相
信世上有命運這回事,不過他被命
理師宣告雖然有考上功名,但短壽
且無子,於是他灰心喪志,什麼事
都不想做,直到遇到雲谷禪師告訴
他其實命運可以透過行善累積功德
來改善,也讓他成為第一個以量化
計分表來實施命運改善計畫的第一
人,而這個過程也就是了凡四訓這
本書的主要內容。

袁了凡這件事與我遇到這位國師等
級的占卜師很類似,都是精準預言
到考試且一分不差的等級。


而這位國師級占卜師本身已經很有
錢,還是潤泰集團的終生名譽顧問
,本身透過投資就賺了不少錢,從
各種角度來看,一方面沒有騙人的
動機,一方面為他背書與證言的高
官顯要太多,實在不容易找到他行
騙的可能。

而且由於筆者是業餘魔術師,如果
這名占卜師使用魔術師或老千的手
法,我們是可以很容易看出來的,
因此這位叫做蘇仁宗的占卜師可以
做到預言精準且當場證實的程度確
實很震憾我的世界觀。

而因為個人有多年打坐修行的經驗
,因此有一些值得與各位同學好好
談談的神秘經驗,我後來把這些神
秘經驗與人生的各種巧合事件串聯
起來,發現每個人的個別業力與家
庭共業或國家共業可能也都有一體
兩面的關係。

這位占卜師歷年來對選舉票數的預
測,誤差都不超過千分之一,而且
都是有社經地位崇高的人士所背書
,例如前立法院長饒穎奇,台北市
議長陳健治,還有前台東市長吳俊
立,台北市長柯文哲等等,大家可
在在網路上搜尋柯文哲與蘇仁宗的
交集,就會發現柯文哲對他的評價
非常高,但表面上要說子不語怪力
亂神。


而如果他預言考上的分數一分不差
與選舉票數落差不超過千分之一的
角度,那代表有一個關於未來的大
數據資料庫是預言家所掌握的,而這連
所有相關人士的任何一個想法與反應
都在這個數據庫裡面。

這其實讓人細思極恐,這代表我們每
個人聰明才智到什麼程度,什麼時間
點會想什麼事,遇到什麼人會有什麼
反應,也都在這個集體的意識資料庫
裡的演算裡。

正如同最近上演的駭客任務第四集-復
活,我們每個人都活在母體的資料庫
裡,然後每個人與他人在冥冥之中都
有訊號線互相連結,於是乎命運也彼
此綁在一起,牽一髮而動全身。


這也是為什麼說命運可以改,但不容
易改,因為動了一個人的命運,會相
對牽扯另一個人的命運,而如果要同
時動大部份人的命運,那就要有比較
高的資料庫管理權限。


所以我其實也一直懷疑一件事,那就
是所謂的曼德拉效應是存在的,有時
候我們明明記得曾經存在的一件事,
後來卻被大家說沒有發生,然後被認
為是老人痴呆記錯了,但實際上很可
能資料還真的被修改過,有的人透過
一些方法改變了自已的命運,同時也
修改了他人的記憶資料庫,時間這件
事其實也是一樣,我不需要時光逆流
,我只要改變你大腦對於你人生流程
的順序即可,而如果這個集體意識資
料庫同時被修改,那麼一個重新啟動
的元宇宙也不是不可能。


而以上這些關於命理學與命運的實證
與觀念對考生有什麼啟發呢?


我認為有以下的啟示:

①立志與立願會改變一個人命運
的時間線。

所以考生對於考上的信念還有想為
集體意識做貢獻的心念,一定要堅
持且喜樂。因為為別人做出貢獻,
自己的內心也會得到極大的快樂。


菩薩如果想要成佛一定要立願,例如地藏
菩薩立了「眾生離開地獄我才要成佛」的
宏誓大願,他才因此有了強大渡化眾生的
能力。


阿彌陀佛也是如此,他有四十八大願要渡
化眾生到極樂世界,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機
會成為像阿彌陀佛這樣的淨土星球管理人
,因為這個宇宙似乎被設計成一個實驗與
考試基地,然後通過考驗的人成為另一個
實驗室的管理人,然後培養下一個接班人


從平行宇宙的角度來看,一個人立願之後
在另一個平行宇宙的最終結果就己經出現
了,但是到底最後這個人能不能抵達那個
他心中最想要結果的平行宇宙,決定在於
一開始的願力與志向有多堅定。

郭台銘就算破產讓他重新創業一次,很有
可能一樣成為大富翁,因為許多事在一個
人一開始設定的思想框架中,根本就己經
決定了十之八九。


②要有大愛與體貼幫助別人的心念


為什麼袁了凡透過持續累積善功而最後成
功生了小孩且長壽安康,因為他不只改變
了他自己的資料庫,也改變了他人的資料
庫,佛家或道家常講冤親債主,這個觀念
我以前不認同,我覺得如果每個人都有
債主,都要莫明其妙的去還債,那為什麼
我不是別人的債主,應該我什麼事都不用
做,讓別人來還我債就好啊,也才不會被
一些神棍用這種理由來騙財騙色。

不過我後來在一些神秘經驗之後發現,冤
親債主這觀念的背後,其實是在講每個人
的背後都有一個看不見的網路,例如一個
人與家庭,家庭與家族,家族與國家,都
有互相影響的網路關係,而如果一個人要
出頭,必需在每個相關利害關係人的潛意
識中得到同意,才會讓出一個好位置給這
個人。

而考試為什麼這個人拿第一,那個人拿第
五十三名,背後代表的就是這個第一名的
一些行為,例如努力或做好事或幫助其他
人,讓其他參賽者的潛意識決定要讓他排
在前面。

 

我們跟家人的關係也是如此,為什麼孝

順的人運氣會比較好,而且常聽人說

你與父母的關係就代表你與金錢的關係

,因為一個小孩子得到父母潛意識的認

同,才會放手讓小孩子在事業中成功,

也就是說,父母的潛意識擁有一個小孩

子的常任理事國一票否決權。

 

(當然,這是指大部份的情況,也有父母

本身有問題的,那就不在此列。)


而命運這個精算師背後代表的也是,其實
每個人的潛意識都精明的跟鬼一樣,於是
什麼時候要聰明,遇到什麼人要變笨,為
什麼會遇到這個人才陷入情網,其實也都
在這個集體意識的資料庫中,早就有了相
關數值的設定,而為什麼有的人會選擇讓
自已變笨,有的人選擇讓自已考了多年沒
考上,我發現本質上都是這個人沒有意識
到自已的本心還有真正的熱情與意義所在。


那大家一定會想,為什麼大部份的人找不
到自已存在的熱情與意義,無法積極而充
實的向自已的目標前進,會分心或是懶惰
不去做呢?


從善惡因果的角度,一個人如果自私,其
他人的潛意識也會察覺到他的自私,因此
不願意讓這個人有「變聰明」與「變成功」
「變有錢」的機會,而每個人都有對他人
的投票權,可以決定這個人這一刻的名次
,聲望,財富值還有吸引人的程度,當然
每個人的表層意識是不知道的,潛意識才
知道。


靜坐修行禪定為什麼可以開智慧,我認
為就是在透過靜心的情況下,松果體的
運作可以讓一個人去捕捉到集體潛意識
的訊息,也間接可以看出這個人世間的
千頭萬緒,因此古代的宗教大師與修行
人都有禪定的功力,是非常合邏輯的。


另外我也發現一件事,那就是一個人可
不可以遇到明師或值得學習的教材,也
有這種奇異的安排,也因此有人遇到爛
老師給了莫明其妙的指導而考上,也有
人遇到大家都說好的老師卻一直考不上
,也是這層緣故。


所以,如果大家跟我有緣,筆者最近
與保成出版社合作出的這本書可以參

考,或許其中「莫明其妙」的指導,

剛好可以點破您心中一直想不透的盲點。

https://www.eyebook.com.tw/SalePage/Index/7427794

 

申論.jpg

 

寫到這裡,我忽然有一種自己好像神
棍的感覺,不過,所謂「真情就是好文
章」,筆者誠心希望每個同學都有好成績
,同時在人生的各個面向都順利成功
,筆者寫文章與出書的宗旨與信念一直
是如此,希望各位同學在您的潛意識
也就是我們的母體元宇宙集體意識資
料庫裡,都為彼此按一個讚。


感激不盡,在此先行謝過

而根據催眠的原理,一個人無法駁斥
自己已經聽到某句話或理解某個觀念
了的這個既定事實。


於是乎


當語言與文字說出口


祂就有了力量。


我們細心的審視我們的言行
,也都反應了我們的命運在
其中。

 

分毫不差。

 

arrow
arrow

    口訣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