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爵老師來談談對考生相當重要的頭腦線》

筆者在五專的時候發現一個奇怪的
現像

那就是我有一個也是電子科的學長,在
我一年級的時候他很照顧我,我從他身
上學到不少東西,但是自從我三年級後
,也就是他五年級時,居然智力退化到
大約只有國中的程度,而且會問我很多
小孩子才會問的問題,讓我感到有些感
傷,因為他也沒有發生車禍或從高處摔
下撞到頭,就是忽然就智力下降極多,
後來畢業後只能做小學工友的工作,也
因智力問題領了愛心手冊,讓人不勝唏
噓。

我那時也開始注意到,人的聰明才智也
不是可以自己自由意志控制的,能不能
讀書,讀不讀的下去,可以讀的多深入
,背後有很多外在變項在影響,不是只
有自己的自由意志在掌控,外插變數影
響的程度比一般人想像的更誇張。

因為我讀國中時都是全班倒數前十名內
,但我莫明其妙在國三時忽然開竅,忽
然覺得考上好學校很重要,但當時其實
並沒有讓我一定要考好學校的外在動機
,純粹是我忽然覺醒,而神奇的是,我
這一覺醒居然聯考成績是全班第一名,
原本都前三名的一位同學,最後跟我同
分考上同一間學校的電子科,當時電子
科不好考,而他的學號還在我後面。

這事我當時並不以為意,後來遇到國師
等級的占卜師,被柯文哲也譽為國師的
蘇仁宗先生,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埋有
伏筆,而蘇仁宗是在國中時期遇到一位
猶太籍神父,將千年塔羅卡巴拉秘儀的
占卜傳承給他,從此他才俱備了占卜如
神的功力,而他的功力在政治界是公認
的國師等級,前台北市議長陳健志,前
台東市長吳○○(名字我忘了)、前立法院
長饒穎奇還有數不盡的政治人物都因為
他的占卜而當選,而當選的票數誤差不
超過百分之三,其中以馬英九總統大選
2008的票數誤差不超過三千票最為驚人

柯文哲也尊其為國師,大家可google搜
尋「柯文哲、蘇仁宗、黑桃A事件」就
知道吾所言非虛,而他讓柯文哲震憾到
嘴巴快要掉下來的占卜過程,研瑞團長
也親自見證過,更何況研瑞團長有魔術
師的背景,對於神棍各種詐騙手法與心
理學的操作知之極詳,也因此蘇仁宗先
生真的是真正的國師,其占卜的結果也
絕對具體精確,不模擬兩可,他能夠事
先在魔術師的監督下占卜料算者未來隨
機抽出的牌,而牌上的符號與數字又能
與他事先斷言必抽到的牌吻合,且允許
當事人拿自己的牌並任意洗牌再抽牌,
當場見證所有過程的我,還特別在心裡
想了一個抽牌的公式,例如當天星期五
,現場三個人,三乘五為十五,因此我
就抽第十五張牌,結果我一抽看到--就
是他事先跟我說的二張中其中一張,那
為什麼是兩張其中一張呢,因為就像我
們到廟裡擲茭,只能出現笑茭與允茭兩
個答案,我推論是因為未來平行宇宙的資
訊一次只能傳輸一bit,也即一個位元,
畢竟量子傳輸的速度要快,勢必不能一
次攜帶大量訊息。

可是這個「是」與「非」卻非常重要
,因為大從選擇醫療的方式,例如開刀
或自然療法,小從選擇創業或當公務員
,一個明確是與否的指示,對當事人都
有極大的意義。

因此為什麼四年前呂秀蓮會介紹郭台銘
給蘇仁宗占卜是否選得上總統,也正是
因為蘇仁宗的占卜實力太強大,連一般
素來正直的呂秀蓮前副總統也覺得可信
,而蘇仁宗也素來有其脾氣,對於達官
顯要如果行事不如他的期待,對於這些
被他幫助過的人也不假詞色,是非常有
個性的一個占卜師,而他本身就己經很
有錢,因此不需要像黃琪一樣透過詐騙
陳水扁或其他達官顯要來取得名利。

有趣的是,郭董在四年前得到蘇仁宗的
占卜指導後卻沒有聽他的話,最後的結
果大家現在都知道了。

不過我事後推論,其實大位不可智取,
因為國運這種共業與每個台灣人的別
業是綁在一起的,因此很多事都註定
好的,只是過程要演一下,因此算了
卻又不聽也是安排好的,而這更證明
了內命運比外命運更重要,因為內在
的智慧清明才不會受外在的鬼神所引
導,進而作出失敗的決策。

而就我的
研究,每個時代或世界重要的國家都一
定會出現國師級的國師,例如古代的袁
天罡、劉伯溫、張良、左慈、李淳風等
等,啊,對了,還有發明皇極經世的邵
雍與其祖師爺睡仙陳摶,也都是料事如
神的國師等級人物。

佛祖出世前的阿私陀仙人,耶穌出世
前的施洗約翰,也都在向世人暗示,重
要人物的出生與掘起,背後也都有這些
奇人異士先為大家做預告打前鋒的啟示。

而今天我會寫這一段讓大家知道這些邏輯
,我認為也是被老天安排好的,
因為蘇仁宗有一天特別打手機給我叫
我去他的別墅讓他占卜,可能就是知道
做為一個有魔術師背景且為研究生百萬
部落客的我,非常適合做為一個見證占卜
真相與底蘊的見證者,也更能向各位高知識份
子說明,這世上確實有命運,有業力
,有因果,有冥冥中的巧妙安排,每個人都
應當「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才能讓自己
與國家社會邁向更好的方向,也因此總統候
選人的道德人品非常重要,不需要很聰明,
不需要很會說話,但為人必需是正直厚道
且可以以自身作則。

因為大位不以智取,人算不如天算

選舉的結果往往一波大的風向就整個
豬羊變色。因為操作集體潛意識的那
雙看不見的手,也有命運管理局的細
膩操作。

至於為什麼蘇會特別打我的手機給我,
為何他又會有我的手機號碼,又是另一
段有趣且神奇的故事了。

以上所言皆有人證物證,非我可信口開河也

他會讓我有這樣的一段見證,某種程度,他
也是希望大家都能知道這世上有一股神秘的
力量,冥冥中引導世界的前進。

我好像離題了,且讓我回題是岸

而我就注意到,學長的理智線也就是頭腦
線,應該是在他智力大為降低的這段期
間,可能有鎖紋或島紋或斷裂,也即圖
中的⑤斷裂⑥鎖紋⑦島紋

而①為生命線 ②為理工邏輯型的頭腦線
③文史音畫藝術型的頭腦線 ④感情線

而我觀察數理型的理工人的頭腦線型通常會比
較平,文史社會、藝術或玄學直覺等右腦型的
人,頭腦線就會像③一樣下垂而指向代表神秘
領域的月丘部位。

而有的人是左腦與右腦都一樣強,那就會
同時出現兩條頭腦線或分叉的頭腦線,我
就是同時有分叉的頭腦線,但我的數學不
好,但我的數位邏輯與計算機概論成績卻
很好,而我的頭腦線是一個下垂,一個更
下垂,這正好符合我對神秘學領域有高度
潛能且研究有一定成果的現狀。

此外有趣的是,我也有所謂的通天紋與
良師紋,因此知道如何以淺顯易懂的邏
輯來說明難懂的道理,而通天紋代表成
功的基礎建立在極強的靈感與直覺上,
而我在宗教與靈性信仰領域的研究投入
上,也確實得到自認相當豐碩的成果。

我後來發現人生很像是推理小說,也就是人
生中很多事件早就在人生的初期都被佈好伏
筆了,我後來才發覺為什麼我國小升國中
智力測驗那一天,我的記憶是空白的,因
此我當天沒有去做智力測驗,導致我沒辦
法去資優班,但也因此我去了次優班,才遇
上了與我一生緣份極深的同學,也才遇到
一群道情血相濃的同修,我才發現,原
來都是命運安排好的修業課程與學分。

那為什麼明明國小都全勤不請假的我,居
然在智力測驗決定分發班級這麼重要的一
天沒有去學校,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完全沒
有當時老師有宣佈星期六要去學校作智力
測驗的記憶,因此我才會在《我在命運管理
局當實習神明》這部總結我命運研究成果的
小說中推論,上天為了命運安排的合情理,有時
直接刪除當事人的記憶或讓當事人就是聽不
到關鍵重要訊息,讓其人生沒辦法轉向與原來
生命藍圖差異太大的方向,而這都是守護靈或
命運之神可以操作的一種手段。

而蘇仁宗在雄中畢業前一年,也占卜發現
其兩個同學在應屆都考不好,第二年同分
考上政大金融系(當時叫地產系的樣子)。
而他的同學也有在蘇仁宗寫的書《千金
難買早知道》這本書中為大家寫序作證確有
其事。前台大校長郭芳雄也為之作序,
眾多有頭有臉的人為他背書,連有魔術師實力
的我都對蘇的功力嘖嘖稱奇,代表他作為國師
級的占卜師,確實名符其實。

而這也證明「了凡四訓」的過程很可能
為真,因為古代算命師算出袁了凡的名次極準,
也沒有當代蘇仁宗占卜同班同學同分考上同一
學校同系那麼準。

(※話說回來,為什麼一定準也有另一種
可能,就是結果是因為被算了才會成立
,沒算之前分數應該是不會同分,因為
算了之後為了要證明占卜極準,會有一股
力量搞得兩人分數同分,而這也是命運管
理局的經典操作手法之一=先射箭再畫靶。)

不過通常這種國師等級的占卜師,跟張寶勝
一樣,有時會故意失手或變魔術,因為真真
假假是命運管理局一貫的操作,讓科學死硬
鐵齒派有合理的理由一直鐵齒,才能去制衡
容易走火入魔的宗教界與玄學界。

而同分這個案例剛好與我的案例一模一樣,
我與我國中那個考試總考前三名的同
分同學,也確實後來有極深的同修緣份,
我後來也陸續接觸不同宗教與
靈修團體或原始信仰,我覺得每個宗教或
靈性信仰都有它的優點,但也同時有它
的問題,做為一個對自己的靈性成長有興
趣的人,可以多多比較多多觀摩,選擇適
合自己的靈性共修團體,共修有共修的好
處,但也有共修的弊端,每個人最好
先了解自己,再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修行方
向與組織。

然後通常學歷高的人頭腦線都長的不錯
,應該會比一般人長,理工強的人頭腦
線會比較直,數理不好但右腦直覺靈感
強的人頭腦線會比較彎,而我發現男女
確實在這一方面有顯著差異,男生就是
比較直,女生相對比較彎。間接交叉驗
證了男生數理強,女生直覺好的性別差
異。

對了,如果頭腦線有島紋,代表那個有
島紋的階段恐怕會有智力忽然退化的問
題,而如果是鎖紋或斷裂,可能會有憂鬱
症間接導致智力無法發揮的問題,此外
如果頭腦線有障礙線也即橫線垂直通過,
也代表交錯的那個時間點,智力無法正
常發揮,考生或研究生可能要注意這一
點,讓自己在適合的時間點準備考試或
合試的口試時間點,而奇門遁甲就是一
門考試當天怎麼調整當下狀態的一門學
問。

有一種科學的解釋是說,頭腦線的形狀
為什麼會影響人不同時期大腦的狀況
,很可能是這個人被內建植入的命運程
式,會像羊顛瘋一樣有大腦周期性發作
的特性,只是羊顛瘋可能以數周或一月
為周期,而頭腦線這種智力突變的症狀
則是以一生為周期。

命運內建在一個人的身體基因與性格中
,然後遇到會產生火花的人事物就因此
產生作用,這個邏輯也是很合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訣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