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png

為什麼口訣王團隊的新書會叫做《「打造你的

國考超級記憶腦--露西來了」》,跟露西有非常

大的關係(這不是廢話嗎?)

 

相信有看過電腦《露西》的人會覺得奇怪,為

什麼露西只是在肚子裡被恐佈份子塞進化學藥

物,就會因為身體吸收這些化學藥物而變成一

個「大腦全部開發」的人,最後還無所不知,

無所不能。

 

其實這部電影是外行的看熱閙,內行的看門道

,導演盧貝松不是隨便拍這部電影的,而是真

的有做過功課,在國外比較類似的案例便是所

謂的「死藤水」,又稱之為Ayahuasca,這是

南美洲土著在亞馬遜河流域的森林中發現的神

奇植物,有趣的是,單純食用這種植物不會產

生通靈反應,需要另外再配合九節藤屬的某種

植物,整個死藤水的作用才會真正產生出來。

 

那這個跟國考上考上國考到底有什麼關係?為

什麼筆者要扯到這個呢?很多事如果不說明看

起來都是沒有關係,但一定分析到透徹,大家

會發現,所有的事都與你息息相關。

 

露西在考古學界被認為是現代智人的始祖,因

此又被稱之為人類的母親,而死藤水的所在地

亞馬遜河流域是公認世界上植物種類最繁多的

地區,許多人都因為服用了死藤水而與大地之

母做出聯結,為什麼筆者會知道呢,因為筆者

也曾經在國外參加過死藤水的儀式,而且在合

格祭師的帶領下,經歷過與大地之母溝通的歷

程,這個經驗可以說是人生最神奇奧妙的高峰

經驗,很可能那一個晚上所吸收的資訊就超過

一輩子的總合,不過有趣的是,經過了靈性的

震憾後,且第二天早上有種重獲新生的感覺,

但高維度的資訊卻很難透過言語表達出來,只

能表露出「意像」與「情緒」,而這其實也是

自古以來通靈人最大的困擾,那就是很難把高

層次的訊息透過二維度的語言邏輯表示出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那個過程整個大腦可以

說是全面啟動,連感受的細膩度也是平常的千

倍萬倍,此時比較明顯的情緒感受便是所謂的

「慈悲喜捨」,因為感受到大地之母的愛而聲

淚俱下,涕泗滂沱。

 

當時身為理性研究生的我,其實還是在過程中

不斷的分析與檢證,那就是到底我所經歷的這

種與大地之母的感應,是因為植物的一種迷幻

作用?"還是真的與高層次的靈體有了交流?

也因此我自己做了很多檢驗的動作,例如要求

「祂」提供更多的資訊來為日後發生的事做

驗證,或是請「祂」「提示」許多以前對我

有意義但我卻不知道這對我有意義的事,而

神奇的點就來了。

 

①首先,祂可以控制我身上的不隨意肌,而

且隨時讓我決定要停或啟動,例如人如果要

吐不吐其實是很難自我控制的,但祂卻能在

我要吐的一瞬間讓我突然不吐,或是控制我

小腸與大腸的括約肌,還有包括膝反射這個

生物層級的反應。

 

我一開始不是很相信,所以測試了好幾次,

祂給我的訊息是,就連我想要測試幾次,哪

一次會決定試到一半,其實都也在祂的掌握

之中,而後來我測試完了不隨意肌後祂開始

幫我做身體排毒的功能,那時我發現祂就像

是一種電動按摩振動器,居然可以憑空來振

動我身上的任何一吋細胞,而且還能讓我自

由控制決定要振動哪一個器官,或是某個身

體外部無法透過物理能力影響的部位。

 

那時我有一種很深的感覺,那就是這種高層

次的存在確實是神通廣大,居然可以做到一

般高級醫療儀器可以做到的事,同時讓我的

身心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寧與放鬆。

 

我必需承認,一個足夠有深度的神秘高峰經

驗會讓一個人因此腦洞大開,因為一旦人被

真正具震憾性的啟蒙之後,感受這個世界的

邏輯與尺度都會完全不一樣。

 

由於經歷多重法界的過程非常多元與精彩

,所以後來我寫了將近十萬多個字來描述

那段歷程,將來會慢慢的分享給大家明白。

 

而最重要的是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我

們都是神的子女,我們都有如同神靈仙佛

一樣的本性與智慧,於是問題就會變成是

---那我們現在為什麼如此沒有智慧?還有

如此的不快樂?

 

而這也是我今天想要與各位考生分享的點

,那就是-----

 

為什麼你會現在才決定要考國考?為什麼

知道考國考重要卻還是讀不下書?或吸收

不了,或是感到厭煩?或是三心二意?或

是感到挫折?

 

這都是有原因的

 

而且不是你以前所認為的原因。

 

筆者在經過大地之母的啟發之後,陸陸

續續遇到一些神奇的事件,然後也遇到

了一些奇人,而這些奇人為什麼會是奇

人,又為什麼會在這個時間點與我相遇

,又為什麼可以幫我解開自身多年不解

的疑問,所有的佈局與伏筆,都因此獲

得解答。

 

而我這才發現,原來一個人什麼時候要

變得聰明,什麼時候會選擇走向哪一條

路,確實有冥冥的一隻手在安排。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說人沒有自由意志,

也不是說命運被註定了就無法改變,而

是說命運這回事確實是存在的,要改變

命運之前有必要先了解自已的命運是怎

麼來的,改變才會真正產生作用。

 

許多考生都希望自己透過金榜題名來改

變自已的命運,但有趣的是明明知道國

考很重要,明明知道努力認真才能考得

好成績,但總是因為主客觀的因素讓自

己力不從心,不是沒有智力或體力來準

備國考,就是記性不好,或是總是有各

種主客觀的事件會影響自己準備國考的

步調與心情。

 

從科學的角度看一般會解釋成:

因為才剛畢業,本科也不是國考相關科

系,加上國考的科目又多又雜,競爭者

又多,當然準備起來不容易,而也因為

僧多粥少,上榜的機率低,投資下的心

血成本不見得可以回收,當然就會自我

懷疑、有氣無力、三天打漁、兩天晒網。

 

以上的說法乍聽之下都是有道理的,但

仔細分析起來會開始覺得怪怪的。

 

①為什麼一個人本來渾渾噩噩,突然會

想到要去考國考呢?為什麼不早個幾年就

想到,到底是什麼因素讓自己突然想到

這一點呢? 你以為一直都是你在想的嗎?

。(實際上很可能是你的整個家族與原生

家庭在潛意識「幫你想的」,但你不會

知道,而也不能讓你知道,否則你家族

的故事與因緣無法持續下去。

(這涉及到所謂的家庭業力與承擔角色

扮演,情況很複雜,一時說不清楚,

但各位只要知道這一點會產生影響

就夠了,而家族的人格會影響你的

次人格,在靈學的角度叫做分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次人格在暗中影

響你的行為思考與動機,因此為什

麼露西來了一書特別針對靜心靜坐

來說明對大腦開發的重要,正是因

為一個人要先透過靜心來統合自已

身上的次人格,才能真正完成內在

的無上決定,而真正做出決定的人

,大腦才會無條件火力全開的支援

你,而現在許多考生為什麼準備的

有氣無力,就是因為內在至少有一

半以上的次人格根本就不認同或覺

得自己不配參加國考,或因為自卑

或因為失德,或因為欲望,於是自

已內在早就種下了不配考上國考的

指令,而日後的不想認真與認真準

備卻失手沒考上,其實都在這些次

人格統合的決定之中)

 

②知道一件事對自己重要,合理的推論

就是全力去做好這件對自己重要的事,

那為什麼還是讀不下書呢?為什麼容易

感到厭煩呢?表面上看起來是因為小時

候就養成了讀書認真是一種被迫做某件

事而不自由的潛意識,所以不想認真準

備國考是合理的,但為什麼人要為了小

時候被強迫而把「不認真讀書」做為實

際上是懲罰自己的心理呢?這其實是說不

過去的,每個人的內在其實有許多層次

的大腦,小我短視近利,大我會看長遠

,一個人會讓小我得到身體的主控權其

實都是自己有意或無意之間的默許,那

為什麼你會允許自己無能、為什麼你在

無能痛苦的情境中還讓自己不認真,那

就代表你內在有些「心結」是沒有解開

的,而這種「心結」的起因一方面有前

世業因的影響,一方面則是原生家庭的

權力結構造成的互相牽制,有時則是一

個人透過無能來取得安全感與被照顧

的需要,不把這些潛意識次人格的障

礙清理掉,一個人就算聰明也聰明不

起來。

 

好了,那麼我現在來簡單回答一開始

提出的問題。

 

為什麼人本來都是神之子,是神靈仙

佛,現在為什麼那麼沒有智慧且不快

樂呢?

 

真正的原因是,我們一開始選擇了某

個故事與某個因緣做為開始,但從此

陷入了自己這個角色對這個世界與這

個故事的認同,而你一旦認同你的欲

望、痛苦、家庭角色、政治、七情六

欲、故事結構太深,你就愈會陷入這

個角色的「工具理性」,而也因此你

沒辦法透過「銀河視野」與「後設認

知」來認識你真正是誰。

 

而既然你認同了笨蛋這個角色,你

的大腦就沒有理由讓你變聰明。

 

但你的問題在於你始終不認為你認

同的自己哪裡有問題。

 

而這,就是最大的問題所在。

 

「露西來了」這本書,對於參加國考應

該注重的各種快速記憶與考試技巧都有

相當完備的說明,但背後真正的核心精

神與舖陳其實都是在提醒你----從小我

的工具理性跳出來,從知識障與所知

障跳出來,去看到無分別智與非指導

式神經演算法的神秘與高明之處。

 

內在的大我比小我聰明多了,應該多多聽

「祂」的話,因為「祂」也是你,你也是

「祂」。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arrow
arrow

    口訣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