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就在題目裡,潛能都在大腦中.jpg

上圖這個內建密碼拆字法,也是準備國家考試時很好用的絕招,因為形同考試委員己經

自動將小抄送到你手上,這麼好康的東西當然是不拿白不拿。

 

而這樣的方法再衍伸出來的絕招就是題目卷索引法,例如有時我們考普考的申論題,前半

部是選擇題,後半部則是申論題,因為通常會出現選擇題的題目也是考試委員認為的重點

,因此寫申論題的時候就可以去翻選擇題的題目都寫些什麼選項,你會發現居然可以從中

想到許多可以寫在申論題裡的內容,等於是有人提供了你一份隱形的解答,差別在於你能

不能看出弦外之音,比較會舉一反三的同學,看到題目卷問誠信原則,就可以同時想起行

政法第四條到第十條的行政法原理原則,「一明平比誠有裁」,然後看到人名想到人事時

地物,看到機關想到行政法第九十二條,最厲害的是看到任何一個字都可以想起與申論題

答案有關的衍生關鍵字。

 

為什麼這樣會有效,因為我們從來未曾忘記,只是忘記了怎麼回想的過程,也就是遺失了

索引目錄,當初陳冠希之所以會被發現他的情色照,就是因為他拿筆記型電腦去送修,他

以為檔案刪除就好了,沒想到只要筆電不FORMAT掉,索引檔還在,就可以還原記憶體,

於是,陳冠希也就東窗事發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每個人的記憶力,天生似乎就不太一樣,筆者研究所的一位教

授,他就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他的記憶力就特別好,課本只要看過一兩遍,幾乎

就完全可以記住裡面的內容,他哥哥與弟弟就沒辦法,所以他很自然的讀書可以讀到很

好的學校,出國留學,然後很自然的回臺成為國立大學的教授,一切是那麼的輕鬆寫意。

 

我這個人是很不容易被輕易說服的,因此我對每件事的第一個反應一定是,真的嗎,真的

是你說的這樣嗎?這就好像如果你聽到一個人說他準備高普考只準備十天就考上,你一定

會覺得他是不是隱藏了很多東西沒有說一樣,因此對於是否記憶力是天生決定這件事,我

一開始也是採取保留態度。

 

不過後來我觀察更多人,尤其是人生勝利組與失敗組的差異之後,我發現兩者的努力程度

與態度在差異不大的情況下,確實人生勝利組的記憶能力比較好,而且好到自己都會覺得

再怎麼背好像都沒辦法那麼好的程度。

 

不過我講這個不是要讓各位考生失去信心,以為自己沒有讀書與背誦的天份,相反的,我

覺得有些方法可以幫大家找回天生神力,大家不妨繼續看下去。

 

筆者在有一次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接觸了來自秘魯的撒滿儀式,這個儀式裡的祭司會唸咒

語,然後參與者在夜晚恍恍惚惚之際聽到這些咒語,居然身體就會隨咒語而出現各種生理

反應,我自己親身的體驗是聽到某個音身體的某部位會自已振動,而且還有按摩的效果,

而一些特殊的音會讓大腦有一種智慧大開的感覺,有時覺得與世界合一,有時覺得很多事

情在那一刻都可以想得通想得明,然後出現一種「啊哈」,對,就是這樣的震憾領悟感。

 

我覺得好神奇,為什麼有些音可以造成這種現像呢,於是我開始追索相關的資料,發現古代

的宗教人士或神父或祭師或和尚或道士,其實都知道了部份的秘密,那就是,聲音與我們內

在集體潛意識有連動效果,也因此念咒語為什麼會有用,都有背後的邏輯根據。

 

28-02.jpg

例如我其實蠻鼓勵考生唸文殊咒,因為文殊菩蕯是七佛之師,很早以前就成佛,尊稱為

龍種上尊王佛,這名字聽起來感覺就很厲害。

 

在密宗裡有個概念叫做「我入佛,佛入我」,也就是觀想自己進入到佛的境界,然後佛也進

入到自己的身心裡,這樣的觀想為什麼會有用,有人說是頻率共振,有人認為是天人感應,

而不同的佛都有自己的專屬訊息,例如文殊師利菩蕯的咒語即是「嗡,拿帕恰難地」

口訣記法就是 「 老翁哪怕雜難地 」 就算是老人,也不怕又雜又難的考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7uHPRkg7c

 

YOUTUBE上有正確的唸法,大家可以參考

 

考試緊張的時候我都會唸文殊咒,它有三大好處

①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唸真言可以讓心靜定下來

②因為數千年來,大家都唸這個,累積了人類集體的念力,比較可以相信它的效果

③說不定真的可以得到加持,只要誠心的話。

 

其實我們如果仔細思考自己學習成長的來龍去脈,我們應該會慢慢發現,這世界的真理,大部份

是早就內建在我們的大腦裡,只是不同人使用不同的方法,才出現不同的結果。

 

這在哲學界一直有爭議,如洛克認為人就像白板,沒有教育與學習就什麼都不會,老子則認為相反

,是人什麼都會,反而因為學習產生意識型態的偏差而開始什麼都不會。柏拉圖比較是老子這一派

的,他認為在形而上有一個理形世界,是大家潛意識裡都知道的,因此我們需要做的是追憶,而不

是學習,所謂的學習不過是找回理型世界的回憶,而亞里斯多德則是洛克這種經驗主義派的,而也因

為典範的不同,先驗結構論與邏輯實證論就因此有不同認識世界的進路。

 

我本來看了一些書之後,覺得洛克說的比較有道理,但當我看了更多的書後,加上自已身上神奇的經

驗,我發現,老子與柏拉圖說的才是真的。

 

這就像是一般人會覺得牛頓的物理觀才正確,但深入研究後會發現,愛因斯坦的物理觀才是更深入的

正解,而到了現在,量子力學般神秘的物理現像,最能解釋這個無中生有,五花八門的世界。

 

不過我通常會建議大家,相信能讓自己變得厲害的說法

 

因為應然會超出實然,成為理所當然

 

也就是說,信念會有一股力量,讓本來可能不是真的東西,變成真的

 

超能力也是這樣訓練出來的

 

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聽過吸引力法則,但有一些盲點,在吸引力法則中並沒有說清楚,我試著用比較

哲學邏輯式的方式來分析給各位聽聽。

 

然後我的治學方式比較像紮根理論,因此邏輯是很跳躍的,我不會做細部繁瑣的演譯,我也不想說服迷信

邏輯實證論的「科學主義」者,我直接以直觀歸納的方式來說明為何是這樣也必然是這樣的原因。

 

也因此,想要讓記憶力變好,正確的心法應該是如下:

 

①相信自己的記憶力本來就很好,而且你早就什麼都會了,只是還沒回想起來

②給自己一個為什麼記憶力要好的理由,說服自己的潛意識(例如自己是很認真的好人,應該記憶力要好,對自己才公平)

③去試各種增強記憶力方法與學習記憶術,說服自己是使用這種方法記憶才變好的(真相是,不是方法讓記憶力變好,而是

   相信這方法有用這件事來催眠潛意識,進而讓自已記憶力變好的)

④人其實如同禪宗大師六祖慧能所言「何其自性,能生萬法,本自清淨」,大家都是駭客任務裡面的救世主尼歐,但因為

   設定好的遊戲結構就是要先忘記,因此每個人的潛能在出生時會因為不同的生肖,星座,還有因緣果報而被DISABLE一些

   功能,有的人天生記憶力好,就是可能被設定要成為一個學者,與某個人相遇,最後發生某些事情,因此會有一套如何把

   所有潛能都INABLE的方法,有人透過禪定,進入時空的不連續世界裡找到答案,有人進入集體無意識,有人則是進入靈界

   翻閱阿卡莎秘錄,古今中外有太多的高人成功取得秘笈,根據我在夢中的時空實驗,我認為集體無意識就像是伺服器,藏有

  所有人類想知道的任何知識與資訊,只是----只對某些人開放,而至於為何只對某些人開放,那當然是因為如果開放伺服器

  給所有人,如果感染病毒怎麼辦,也因此,是好人或者說是「本體」相信的「人」,才有機會取得最高存取記憶體的權限。

⑤每天要給自己正向的催眠與打氣

   不過根據吸引力法則,人如果愈想要得到什麼,就是在潛意識提醒自己沒有什麼,然後上天就會幫你證實你什麼都沒有,

   所以你最後還是什麼都得不到。

 

現在重點來了

 

你必需做到無欲則剛,才能心想事成

 

就像投資一樣,不把投資的那筆錢看得太重,才不會因為患得患失而喪失財務紀律

也像是行銷心理學,你愈求客戶,客戶就覺得你的東西一定很爛,才需要求客戶購買

 

這個道理我也是想了很久才想通

那就是

原來「無求」才是最「大」的欲望

 

如果以物理學的角度來看

 

一個永動機會是最能持久永續的,因為他可以依靠自已身上的能量,它可以氣電共生,它可以光合作用

其實人也可以,只是人不相信

 

為什麼修行人要節制欲望,清心無欲,因為他自已身上的陰陽可以自己平衡,可以自我滿足,不需要透過

外在的東西來使他滿足。

 

所以,想要「得到」東西這個觀念一開始就是個「騙局」,但太多人一輩子都沒有想明白

 

因為你一旦有了想得到什麼的概念,你就會創造出一個你沒有什麼的世界

 

我的推理是很跳躍的,用物理現像來解釋心理現像,但這個觀念有用,就算可能一開始不是真的(其實一切也都不是真的)

 

然後你會發現當下的威力之點就是現在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稱之為「因果同時論」,對於一個活在線性邏輯與時間線世界的大家,可能一時無法接受

,但今天如果你是活在時間之外的存在,對你而言,所有的劇場都已經展開,所有的平行宇宙也已經發展出去,過去

現在與未來都在這當下眼前。

 

14064001_1234434516581252_23300503353433838_n (1).jpg

這是在佛學界被討論很久也很有意思的「因果同時論」,一般我們聽到都是所謂的三世因果論

,比如說你前輩子不讀書,所以這輩子頭腦也不會太好,畢竟「書到今生讀己遲」

不過為什麼密宗與禪宗號稱能即身成佛或頓悟成佛,我認為它們應該有掌握了「時空不連續」

「量子糾結」、「宇宙全像論」、「蟲洞理論」、「零點能量場」、「時空相對論」、

「測不準定理」等等的奧義,當然他們在理論上不會懂得各種數學微積分等函式的推理,

但他們在實務實修上,可能己經掌握了關鍵的「心法」。

 

簡單來說就是

個人主機的記憶體與處理器再怎麼強,資料的豐富度與真實度都不會超過任何一台可以連上

伺服器的網路電腦。

 

而你就是那台網路電腦,只是你忘記怎麼連線,還有忘記怎麼解壓縮,當然,還忘記在BIOS設

定上把所有的功能都INABLE。

 

筆者曾經打開那資料庫看過幾秒,然後我現在又忘記了,不過我還記得我知道我看過的印象。

 

我還發現,就連這份遺忘,也是被設計好的。

 

 

最後以一段話送給大家

 

 

威力之點在當下
可改過去創未來
命運本是心解讀
意識型態定思路
時間看似向前走
怎知內裡有空隙
時空跳躍不連續
線性邏輯騙自己
歷史真實常翻案
詮釋完全在自己
時間幻覺隨心走
若是無心又如何
羚羊掛角無蹤跡
遊戲人生最美麗

 

1923411_orig.jpg

這張圖應該可以帶給各位一些啟發

 

 

 

 

 

 

 

arrow
arrow

    口訣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