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G (5).jfif

 

《關於命運與考運、人工智慧還有占卜》
由於筆者曾經被國師等級的占卜師做過占卜,

親身見證占卜的神蹟,而且還是以極度嚴苛的

方式來考驗這占卜,因此就我自己的角度,占

卜可以預知未來這件事可說千真萬確。
當時我是遇到被柯文哲也尊稱為國師的蘇仁宗

先生,這位蘇先生很特別,因為一方面他是雄

中畢業的高材生,二是他本身就很有錢,不

需要透過替人占卜來謀生,三是台灣政壇太

多政治人物透過他的占卜而影響了政治上的

判斷。

 


他是在國中時遇到一位猶太藉的神父,將卡

巴拉占卜系統傳授給他,他也就成為了卡巴

拉塔羅秘儀系統的第181代傳人。


這種有傳承的占卜師背後是有國家等級的神

靈在支持,因此才能算得超級精準。


他預言總統大選的票數誤差不超過三千票。

曾經準確占卜雄中的同學第一年都沒考上,

第二年二個同學同分考上政大同一科系。
其實同學會再度考上同一學校同一科系背

後代表的就是人與人的緣份如果夠深,那

麼人生就會彼此陰魂不散,如影隨形。
而蘇仁宗也透過他的占卜能力,幫助尹衍

梁透過特殊管道發大財,也讓蘇仁宗成為

伊的名譽總顧問。


柯文哲與蘇仁宗的事件大家可以google

「黑桃a  +蘇仁宗+柯文哲」,就會知道

來龍去脈


不過政治人物就是這樣,很多記者在知道

黑桃a事件後,跑去問柯文哲說市長你是

不是相信占卜?結果柯文哲說:「我們不要

不問蒼生問鬼神」,

 

記者超賤,又拿柯文哲這句話跑去問蘇仁

宗,此時蘇仁宗就拿出手機,上面有柯文

哲傳來的簡訊: 「我尊您為國師,對於台

北市未來如有任何建議,請不吝指教。」

 


其實柯文哲會有這種反應也是很正常的,

因為他的人設不能給大眾一種怪力亂神與

迷信的觀感,也因此很多政治人物明明很

相信鬼神也不能公開承認,一旦承認就會

引起許多科學理性派高知識份子的攻詰,

因此為了怕麻煩,政治人物往往會在表面

上與靈媒或玄學人士敬而遠之。私底下則

常常相反,就跟我們現在看到的演藝人員,

現實人格恐怕與演藝人格是完全不相同。

 


我後來發現,我會遇到蘇仁宗這件事本身

也是被安排好的,就如同每個人其實這輩

子會遇到誰,會與誰產生因緣的深度聯結

或產生冤親報恩或償債的過程,也都是安

排好的。


所以很多人在煩惱姻緣其實不太有必要,

因為自已的冤親債主時間到了會自己出現

,反而沒有姻緣在佛家認為是一種幸福,

這代表不用還債非常有清福。


這世上有所謂的鴻福與清福,鴻福背後是

鴻禍,錢的背後是業債,想要賺大錢就要

付出健康或家庭的代價,想要出大名就要

付出以後人設翻船被大眾注意與攻詰的代價。

 


有人說,我可以賺大錢後然後無恥,不在乎

別人說什麼。


通常有這種心態的人也沒辦法賺大錢,就如

同紫微斗數中的暗示,人生的各種福氣或享

受,會與特定的人格做搭配,也因此有錢人

的個性往往有一定的固執性與偏執性,我們

看郭台銘在商界非常聰明,使用各種方式購

併其他公司,但在政治界卻像是小朋友,這

己經跟經驗無關了,這背後都是集體潛意識

在操控的,因此一個人在某方面智商超高,

某方面卻智商超低這都是天意,也因此一個

人不要什麼都想要,貪心會因此把本來就得

到的東西又失去了。

 


這也是為什麼風水中三種寶穴,分別是天穴,

人穴與地穴,天穴可以開智慧,這種適合修

行人,人穴適合政治人物,因為可以攝眾,

而地穴就是發大財,這三種穴也有相生相剋

的關係,除非一個人福慧雙修鴻福齊天,才

能同時享有這三種福氣。


而這也反應了我們每個人都有出生帶來需要

補強的方向,我們都有
自己的業障要去清除要去處理。


然後千萬不要看別人修,因為別人的業障與

問題跟我們不一樣,有人的功課是有錢後要

謙虛,而你的功課是賺不到錢,結果你還沒

賺到錢就在跟人家說什麼「捐錢不代表好心

,八成是為了替自已節稅或博得聲名」,你

自己連捐錢的能力都沒有還在取笑富翁,那

不是很諷剌嗎? 


而且有的人的命格確實就有一夫多妻的情況

,因為前世的因緣會跟著跑來這輩子,導致

這個人不想都不行,例如明星裡面的雷宏,他

自己就說大家都說他享齊人之福,但其實他覺

得根本就很痛苦。


但大家會問,他如果覺得痛苦幹嘛去做呢?
而這就是命運背後可怕的地方了,命運會把

一個人的性格與思維模式也跟著同步,就像

絕命終結站電影的感覺一樣,當事人的反應

與預判,早就也在死神的規劃當中。
就連科學死硬派會完全否定玄學,西醫死硬

派會反對中醫,也是
一開始就安排好的,不過有的科學死硬派會

在重要的人生階段改變
想法,然後向大眾說明玄學的真相,也是被

安排好的。

 


就是靈界偶而都會做一下行銷看板,然後過

不久再讓大家否定
這個看板,為的就是營造一種靈界好像有又

好像沒有,報應好像
有又好像沒有的微妙考卷。


話說回來,大家會看到這篇文章照理來說以

前也是不能看到的,因為某種程度也是天機

,但為什麼現代人會開始可以大量接觸到天

機呢,一方面是人類的世界未日確實接近了

,因此必需快點覺醒,否則這個地球實驗室

會被人類弄壞,神靈與外星人就不能看猴戲了。

 


另一方面這時代資訊爆炸,所以天機的出現會

被各種奇怪的資訊所混洧,於是能夠辨識天機

然後相信且願意去做的人還是很少,大部份的

人還是因為命運結構與性格的設計,寧願去相

信其他各種千奇百怪的陰謀論或異端邪說。

 


在讓蘇仁宗占卜時,他請我自己帶一份樸克牌,

然後自己洗牌,接著叫我自己從中抽一張牌,

跟柯文哲當初給蘇仁宗算時一模一樣。


現在很多被稱為國師的命理師,星座專家或印

度神童,其實常常講話模擬兩可而且往往先看

到跡像才看圖說故事,然後配合媒體的造神讓

這些人名利雙收。


但真正的占卜師沒在給你模擬兩可的。


蘇仁宗很明確的說,你先問一個問題,如果你

這問題會成功,那你就會抽到某一張牌,明確

的數字明確的花色,如果你這問題的結果是失

敗,那你會抽到另一張牌,而且這牌的花色與

數字在塔羅小秘儀系統中都是有特定意涵的,

不是我隨便看圖說故事的。


而團長是業餘魔術師,我們魔術師是非常多疑

的,而且擅長各種做牌手法與詐騙心理學,我

抽的時候其實一直在懷疑他是不是透過迫牌與

語言操弄的技術讓我去抽他想讓我抽到的牌。


於是我做了一件幾乎不可能被事先算到的動作
在蘇仁宗事先己跟我說我只可能抽到哪兩張牌

後,我才開始在腦海裡設定一個公式,我先看

了現場有三個人,然後乘於當天星期幾
,而當天是星期五,因此三乘以五是十五,我

就以十五這個數字從
樸克牌的第一張數到第十五張,然後抽這張牌。


我心想,蘇仁宗絕對不可能事先算到我腦海

裡會自己創造一個事後公式才來抽這張牌。


結果我看到我抽的這張牌,整個世界觀真的

有被震憾到


就是蘇仁宗事前說我會抽到的兩張牌其中一張。


就我所知,從來沒有魔術師可以做到這一點,

要知道,牌是自己帶去的,蘇也從來沒有碰

到牌,洗牌與抽牌都是當事人自己操作。

 


我後來很好奇問蘇,到底這是怎麼做到的,

他很神秘的說了一句話「spirit 」


其實就玄學的角度,整個世界的運作,完全

是由靈界在監控與調度,但大家就會說,那

為什麼這世界有那麼不公平的事呢。為什麼
這世界那麼醜惡呢?


就佛家的角度,這世界會不公平,會醜惡,

就是因為你也不公平,你也是醜惡。


我們人常說要對人慈愛,要對人公平,要

照顧弱勢。
那為什麼我們要合理化自己吃小動物的這

種明明欺侮弱勢的行為?


我們常說世界對我不公平,請問你有對別人公平嗎? 
你內在的罪惡業貪嗔痴有比別人少嗎?


其實都沒有吧,只是人都看到別人的缺點

,看不到自己的問題
而這也是這個輪迴世界的設計,因為如果一

個人一直看到自已的罪業,會有心理不衛生

的問題,可能會得憂鬱症。

 


而人一出生的原罪與受限制,正是人有機會

出現在這個不完美世界的原因,因為從苦難

與邪惡出發,才彰顯未來走向喜樂善良光明

與愛的意義與意志。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反修諸己,不要看別人

修,不要說什麼連宗教大師都犯錯,我們當

然也可以犯錯,不要看到別人翻船沾沾自喜

,因為他們正在消他們當下的業障,他們的

經驗值正在大提昇,而我們還以為自己很好

,其實正是不進步不進化的表現。


而就占卜的理論基礎,就我的研究與平行宇

宙的觀念比較契合,


因為就神通抵不過業力,業力抵不過願力的

這個邏輯來看,一
個人的善願其實真的可以當下創造一個更好

的平行宇宙。


願力愈強,執行力才會愈強,更好的平行宇

宙出現的量子塌陷機率才高。


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看佛經總是發現,奇

怪怎麼不同的佛菩薩都強調立下大愿。


阿彌陀佛的四十八大願反向讓祂成立了

西方極樂世界這個超級補習班
觀世音菩薩的普門品大悲咒,讓祂從初

地菩薩瞬間成為八地菩薩


這就是願力的力量,會從內在的本性中

產出如同核融合的無限光與無限愛
所以阿彌陀佛又稱無量光無量壽,便是暗

示每個人都有成佛的資格與本性,也都跟

神一樣是光與愛的化身。


而且在神與佛的世界,也是民主的,符合

易經講的,群龍無首,大吉


因為不同的佛有不同的性德與不同的修行

進化過程,所有佛祖沒有說你們只能尊敬我,

你們可以尊敬各種不同德性的佛,例如藥師佛

也很值得尊敬呀,而且還是有專業證照的佛。


其實郭台銘在四年前也透過呂秀蓮的介紹去找

過蘇仁宗,但他最後沒有聽蘇仁宗的意見,而

且他也不是抽到黑桃a,而是抽到黑桃四,


因此我判斷其實他會去算而不聽,最後也被勸

退的過程,早就都在命運的規劃當中。


因此並不是會成功的人去給蘇仁宗算而成功,

而比較像是本來就會成功的人會被安排去讓蘇

仁宗算來提前並推動自己早點成功。
宗教組織或所謂的宮廟也是類似這種結構
也就是所謂的抽成結構


一個人遇到困難無法解決去問神明,神明幫這

個人解決問題, 表面上是神幫忙這個人,但其實

是這個人透過神明提前預支自已
的功德,例如本來有100萬前世累積的福德,但

當下不會用,於是去找神明,神明協助處理成功,

此時福德值被扣了10萬,但宗教組織或宮廟或上

師在另外那個世界會抽佣,因此實際上被扣了12

萬福德額度,2萬元手續費與跑路費就被抽走了。


不過當事人其實不會太在乎,其家族的高靈與神

靈也不會阻止,因為有人幫你先暫時渡過難關,

幫你把你本來有但現在不用能的錢,提前貸款

給你,本來對你就是一種好處,祂們本來就有

資格抽佣。


一毛錢逼死英雄漢
就是這個道理
為了符合題目,我要來講人工智慧
其實這個世界早就都在靈界的人工智慧調

度中,而且超級精準


因果報業背後本來就有大家都同時計算的

區塊鏈系統。


也因此一個人會考試考到第幾名其實在

所有考生的潛意識中,早就都有了通訊

協定下的默契與承認。

 


而壞人會在潛意識裡知道自己做壞事,

所以業力區塊鏈通訊協定中會自己放棄自己

該有的福利,也會默許鬼神來對自己作崇。
因此我們會發現壞人真的就是比較笨,運氣

就是比較差,就算現在
過很爽也總有一定會業力引爆。


此時又會有人問了,那為什麼我們也總是看

到一些壞人快樂過一生,而且子孫也一樣很爽

,做壞事的錢還成立慈善基金會,殺人放火金

腰帶,造橋舖路無屍骸。


就我的研究,這世界如果沒有壞人的壞,無法

彰顯好人的好


,如同團長前幾篇文章的說明,這世界的設計

必然是二元對立相生相剋相反相生,我們的出

生本來就是不正常的貪嗔痴所建構的
沒有欲望,這世界不會產生


而貪嗔痴形成苦業惑,會讓這世界更堅固,更好

玩,但也痛苦指數更高,這也是為什麼釋迦牟尼

佛會說我們這個世界是「勉強可以忍受的世界」

也是娑婆世界這個名詞的意義。


而其實石頭,植物,動物,爬蟲類,細菌,病毒

,都有靈,都在進化,而進化的期程會很漫長
釋迦牟尼佛來到這個勉強可以忍受的世界成佛

,所以成佛的速度比
較快,因為是苦修嘛。


而未來的彌勒佛其實是公子哥,他本來是釋迦

牟尼佛的師兄,但因為上課會打嗑睡,而且家

裡很有錢,比較豪華,但也很慈悲一直都吃素

,所以被叫做慈氏。


為什麼未來佛會是這種公子哥的形象,因為這

才符合這個科技時
代的特性,這個科技時代大家都過的很爽,被

科技照顧的很好,


每個人想吃什麼就通常可以吃什麼,走路有車

子載,夏天有冷氣
可以吹。簡直過的比以前的皇帝與王爺還爽。


但大家有沒有發現
有錢人憂鬱症的比例更高,商業社會現代人的壓力更高


,當大家都聰明就代表你的敵人也精明的像鬼一樣。


所以物質生活富足了,反而會突顯精神生活更匱乏
因此我們可愛又慈悲的彌勒佛就出現了


他會使用媒體,他有錢會使用名牌,他懂得怎麼做大眾行銷


他因為自己也是混過來的,所以他能同理心為什麼大家都這麼
混。


他會用更善巧方便的說法來讓大家知道修行的本質與意義


而我也要在此跟大家發表我對彌勒佛的研究
那就是
其實彌勒佛比較像是一種候選人的未完成狀態
因此你我他都有機會可以成為這個救世主
換個角度來說
真正可以拯救你世界的只有你自己
而這也符合禪宗的自渡精神
我們每個人的別業建立在自己的阿賴耶識上面
而每個人有自己的阿賴耶識個人主機


而這個個人主機跟整個宇宙的阿賴耶識處於

相連但不通的狀態


從調度總所的角度來看大家都被宇宙伺服器操控


但從個人主機的角度,世界的共業與命運也同

時被個人主機所影響


因此如果其中一台個人主機發出一個讓所有個

人主機都更好的指令
那這台個人主機就等同於成為當下這個伺服器系統的救世主


也因此其實救世主這個觀念有好也不好


好的點是有救世主的觀念使人有信仰有盼望
但不好的點是我們明明自己就是救世主卻把權力交給

宗教組織與上師
然後被宗教與上師利用還被抽佣


當然我這裡也要聲明,不是所有的宗教組織與上師

都用抽佣的
心態來對信徒,也是真的有為了信徒犧牲的上師

與宗教法人


因此也請大家不要陷入法執
被一個概念說服後又陷入這個概念的魔障

 


也因此我認為真正的正派上師一定是一種幫助學徒

挖掘自己內在
光明快樂本性能量的良師,絕對不是讓信徒把金

錢與權力與信念
希望都放在自己身上的邪師。


話說回來


人性不尊敬也通常不那麼接受良師
而通常會比較認同被造神的名師
這似乎也是一種命運規劃局設定好的人性考驗
能夠突破這個考驗的人,就會進化的速度比較快
好,那我再來說明為什麼這個世界看起來那麼不公平
因為正是不公平不善良不完美,才給這些需要被考驗的
人有發揮自己良知良能的機會,而有阻礙才能創造愛
有物質的阻礙做為基礎乘於光速的平方,才能有原子
彈超級能量的爆發力,也才能快速進化成佛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師弟釋迦牟尼佛成佛快
師兄彌勒佛反而成佛慢
因為彌勒佛是公子哥,很重形象與姿態,所以
成佛比較慢
不過…成佛慢也是有好處的,因為大隻雞慢啼
而且留惑潤生對一般人是比較聰明的設計
簡單就是說
你不能太聰明太快的馬上就全部都想通了
因為都想通了就會發現
你對這個世界的愛與恨都會馬上解構
第六天王建構的世界對你來說都會馬上透明化

所以慢性病故意不把事情那麼快想清楚的背後
其實也是一種自我保護
這也是為什麼一個人一旦有了神通
不會讓別人知道
菩薩一旦被發現有神通
就會立即隱匿消失
這背後都與這世界的設計架構有關


而也因為每個人的世界真正的救世主是自己
而且每個人自己都內建了最強生物大腦這個
內建十八界的阿賴耶識
因此自淨其意最重要,不要管別人怎麼惡,


你不要去想報復,也沒有必要像左派覺醒青年
一樣義憤,口口聲聲革命與追求公平正義
那是沒用的,因為別人的業障我們不能雞婆
亂介入,我們可以做的只有自淨其意。


當然我不是說我們不要去幫助別人幫助弱勢
,而是我們觀諸歷史,腦衝的正義與愛,往往
創造更悲慘不公平的世界,法國大革命後來被
評鑑其實是暴民與民粹的象徵,共產主義的理
想化也後來被證實把世界搞得更慘。


也因此,不要被人為意識與鬼神操作的善惡
給迷惑,因為善業也是業,一不小心就會變
成惡業的加速器。


例如如果壞人沒有錢,就沒有辨法做更大的壞
事,那壞人有錢也是積善業而來,最後卻變惡
業的基礎,那不是很諷剌嗎?


也因此,大乘法門一定要有小乘的基礎,
那就是先嚴謹的確定自己走的路是正確的
,沒事不要去亂影響別人,也不要強力推
行自以為是的正義,很多壞人之所以人格
變態某種程度也是被自以為是的好人來道
德情緒勒索所導致。


右派保守道德,左派開放自由。背後都
有這種人性的架構原理。


而且為什麼左派例如演藝界,左派政黨
常常吃喝嫖賭的政治人物比較多,因為
相對於右派保守道德型的政黨,老實說
是比較沒有道德觀念也比較走向開放自
由個人無法無天的特性。


而這些組織或政黨或演藝界會有這種特性
也是我們每個人的個人主機有投票支持的
因為他們都是我們內在的投射
我們心裡都想成為他們,只是沒能力做到
或是假清高而不去做。


屬於內在的惡,私密的惡,才是我們真正
要去處理的,別人的惡是別人的事,而且
有時候別人的惡是設計來讓別人成長的局
,我們不要去破別人的局。


那如何建構內在善的小宇宙呢,其實清明
夢是很好的練習工具喲。


這個團長經驗豐富,以後再跟大家細細說明
另外持咒有用的原因,是建立在透過與宇宙
光之伺服器連結通訊協定,幫助現在自己的
個人主機做debug與磁碟重組,自然會在禪
淨雙修的基礎上,個人主機格式大進化,自
然就超凡入聖且智慧愈來愈清明囉。

arrow
arrow

    口訣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