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命運管理局當實習神明1

 

《我在命運管理局當實習神明❶》

《命運管理局執行處施行細則》
第一條:務必要讓人類對命運這件事半信半疑

我在神明實習所修練多年,這次參加實習神明考試不小心考太好,被分發到命運管理局執行處
,這個局好像感覺很重要,真是讓我忐忑不安。

我覺得我第一步是先向前任學長姐請教怎麼熟悉這個部門。

「恭喜,你被指定分發當命運執行處的科員」

「學姐別開玩笑啦,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神明調度所指派我來命運執行處啊,我才剛考上,什麼都不知道。」

前任處長是我們一個大學姐,她很細心也聰明,聽說把命運執行處管理的很好,讓大部份人類都無法察覺這個部門的存在,這種感覺就像是,凡人的銀行每天被偷了一百萬,連續偷了三年還沒有人發現有少錢這種感覺,這次執行處特別請她來指導我們這些實習神明,我很幸運被1對1教學,不過教學的過程當場要錄音錄影,到時候
上傳實習神明訓練所數位典藏資料庫,以後叫
學員自己看影片,就不用我們這前任處長一一
教學,想想靈界的神明不愧是神明,知道怎麼做事最有效率。

「厚厚,你這個死菜鳥,就是因為你什麼都不知道,才讓你來命運管理局第203命運執行處啊,這個缺很硬哦,但應該也是神明調度所有肯定你的能力,才會讓你進這麼硬的單位」

「是哦,是因為肯定我才叫我做這個,這樣聽起來有好一點,不然我會覺得我誤上賊船,讓我覺得當初或許不應該考那麼好。」

考的好不如考的巧,我聽說增額錄取的神明可以分到比較爽的缺,我考太好導致上面好像對我期待太高,這對我來說很不利啊…

「對嘛,這個單位就是要最優秀的人才來做,而且不能太老否則太老就會老油條,安排自己的人到凡間時就會給比較好的福利,這樣是不行的。」

「是哦,沒想到靈界也有這種利益輸送的問題」

「因為神明也是人修行後變成的啊,當然都還是帶有人性只是沒有人那麼壞而己,作弊還是有分寸啦」

「那…請問學姐,有沒有什麼經驗法則與管理訣竅可以教我,我什麼都不知道,很抖耶。」

「對,作為前任203處長,我當然要跟你好好說明清楚,你看,這是我的秘笈,也是上一任命運執行處的處長交接給我的。我現在好好跟你說這本準則的內容與 精神。」

「太好了,有參考書可以參考實在是太好了」

「就是這一本《命運管理局執行處施行細則》

這本是命管局的內部行政規則,我們從這個內部行政規則就可以知道要怎麼執行工作。

我今天一邊帶你去人間做實地觀摩實習,一邊跟你介紹這個施行細則怎麼應用。

我今天帶你去台灣的新北市,然後從中找一個經典案例來讓你觀摩。

「那就太感謝了,有勞大學姐囉」

學姐先帶我到一間瞬間移動室,然後用手機輸入座標,按一下,我就來到了台灣新北市的上空,話說空氣很差所以我看不太到凡間的樣子,學姐給我一個即時投影眼鏡,可以讓我不受空氣污染的影響,其實我們靈界的科技比陽間
好太多了,不然怎麼計算人類的因果業力然後再安排命運呢?

「人界的區塊鏈技術我們靈界早就有了,因為每個人的潛意識都會自動計算被別人欺侮或欺侮別人的數據,態度,情緒,痛苦程度、正當性、然後晚上作夢時再上傳給人類的集體潛意識,也就是阿賴耶識,這樣就能保證資訊不會有
差錯,也不會產生存好心做壞事或存壞心做好事卻因為表相的差別而有不公平的審判。」

「對嘛,我就說嘛,我以前都跟我朋友辯論說靈界的科技一定比人間好,否則怎麼監控人類,只是以玄學或神話故事的表面來包裝,我的朋友都不信,都說靈界不科學,他們才不科學咧」我對學姐說

「你知道託夢技術其實就是現在人類的擴增實境吧,台灣很多刑警破案就是靠我們命運執行處派人去託夢的,最經典的案例是幫刑警把加害人開的喜美三門轎車運屍的場景傳送給當事刑警,還把車牌號碼讓這刑警看的一清二楚,刑警才能讓犯人願意自白坦承,否則沒有人證物證,你說這嫌犯會承認才有鬼」

「這個案例我知道,我看台灣啟示錄時有看過這集,我也是那時才發現,台灣的刑警透過靈界的指點而破案的比例高的嚇人。」

「對,但是厚,命運執行局最難的點就在這裡,
因為你心思敏感才會去察覺這點,一般人根本
就不太相信因果業力法則,也對靈界半信半疑,
這是我們命運執行局特別設計安排的,就是明
明都看到答案了還能讓人類不相信這個答案。

正是我們的工作藝術,而這就是命執局施行細
則的第一條

務必要讓人類對命運的存在與否半信半疑

讓人類覺得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學姐,我不懂耶,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啊?
,如果直接讓人類知道這世上有因果業力法
則,而且會影響自身命運,這樣人類就不會做壞
事,這世界不就可以天下太平嗎」

「厚,你這麼聰明考第一名,怎麼還問這麼
笨的問題,我問你,從你現在做為神明的角
度來看地球,你認為地球人現在應該是什麼
角色?」

「呃,我覺得像是動物園裡的動物,正在被
我們神明監控、觀賞還有安排考驗與調度。」

「對呀,那如果這些人類都對因果業力法則
超清楚,還都超級相信命運,那就會作弊,
就不能知道他們的內心是真的好還是害怕受
懲罰才假裝是好人,那不就喪失地球考場的
意義,你就是從地球考場考的不錯才能成為
現在的實習神明,怎麼還問這種笨問題。」

「我是明知故問嘛,不然讀者怎麼透過我的
問題來明白這一切的來龍去脈」

「也對,你這明知故問超級像佛經中菩薩替
徒弟問佛祖問題一樣,菩薩早就都知道答案
但還是要故意裝作不懂來問佛,好讓人們知
道一些隨堂測驗的答案,真的是佛心來的,
這有一個專有名詞叫做「留惑潤生」,就是
明明都考過了還留級來替學弟妹補習,讓自
己失去記憶變什麼都不知道,但在人生的過
程中比一般人有智慧早覺醒,好為學弟妹引
路,真是偉大的學長姐。」

「我不懂,都己經畢業了還留級來幫學弟妹
,這好像會耽誤自己的前程耶,這樣好像有
點笨」

「沒錯, 菩薩又不笨,當然知道這點,所以
換個角度其實這些學長姐是被派或自願留級
的,好處是可以賺到功德,這樣以後回天上
就可以晉升比較好的職務而且享有更好的
生活條件,配送洞天福地與天堂美豪宅,
而且一回天堂的剎那,所有前世的記憶
都會立即恢復,因此從恢復記憶的當下這
個角度來看,這些菩薩或再來人很像是做
了一場夢或玩了一場遊戲,對祂們傷害性
不大,還有一種挑戰人生遊戲的快感,否
則如果你看電影看到一半就有人跟你講劇
情,你看電影還會覺得好看嗎?」

「我就說嘛,這一定是有利益才有人會這
樣做的。」

「其實這也不能完全說是為了私利,菩薩們
失去記憶投胎來到人間也是有風險的,因為
也可能真的忘記自己來幹嘛,然後反而被凡
間的人污染,因此通常我們命執處就要負責
派守護靈來提醒這些再來人,以免祂們不小
心被壞人真的帶歪了」

「難怪哦,我印象中我之前還是凡人時,就
有好幾次明明快出意外卻最後總是安全無事
的經驗,這應該就是守護靈出手相救。」

「沒錯,重要的人物或再來人出生後都會被
派守護靈,有時根本是守護神等級,看這人
多重要就會派位階多高的守護靈,你看李光
耀,毛澤東還有人類歷史上很多領導人物都
有死裡逃生的經歷,就是守護神暗中出手的
關係。」

「那一般人有配置守護神嗎?」

「其實不重要的阿貓阿狗是不派守護神的,
不然怎麼執行業力法則,每次要受業報時守
護神就出來阻止的話,我們業務都不用做了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有守護靈,尤其壞人更
是不會有。

超級大壞人會有,因為他們是負責來引爆共
業的,這種人我們還要特別保護。否則我們
的kpi無法達成。」

「那這我有一個問題,為什麼有的人還是嬰
兒或小孩時就出意外死掉,尤其這些人也不
是壞人,依照因果業力法則不是應該讓真正
壞的人出意外死掉,才能彰顯神明的正義嗎?
怎麼一堆小孩或好人都死的很早咧,有很多
還是死的很難看?」

「你是不是忘記我們命運執行局施行細則第一條
在講什麼。」

「第一條: 要讓人類對命運存在與否半信半疑」

「沒錯,我們有時要讓人們覺得這世界上有
現世報,這樣人們才會有個警愓,但也要常常
加入一些隨機亂數把這種明顯被發現有命運的經
典案例稀釋掉,人間的科學家就沒辦法透過統計
來發現這世上真的有命運這回事。

雖然這設計還是被一些命理師透過歸納發現了
,但我們也安排很多算不準的案例來扭曲這些
命理師的統計,讓一般人覺得這些命理師是神
棍或滿嘴唬爛的人,我們的業務才能做得更神
不知鬼不覺。

另外一個原因是

這樣才能真正試驗一個人發自內心的愛心與良心
那你可能又會想問,為什麼靈界要試練一個人
的愛心與良心,考驗人類的愛心與良心有什麼意義?」

「對呀,為什麼,考這個有什麼意義?,為什麼
人類出生就自動變成考生,不想考試上大學拿學歷不行嗎?」我舉手發問

「你忘了,這就是實習神明的考試啊,因為考得好的人就不用輪迴受苦,當然是比較爽啊,那為什麼人
類要輪迴受苦,當然是因為輪迴的過程中會產生
各種情緒,欲望與痛苦,快樂,智慧,能量等產
出,這些東西對整個宇宙與神是有用處的,也就是人的意念與情緒會讓世界變得更堅固,也相對的讓天堂更堅固,而有天堂就會有地獄,笨蛋就會往痛苦的地方去,然後反向讓聰明的人往快樂天堂走,這是一種二元對立的自然法則,你去看電影駭客任務就知道了啦,其實人間拍的很多電影都是天機,故意下暗示給比較敏感聰明的人去察覺的」

「呃,那”這聽起來我們這個單位有點在幫天堂
那些人打工的感覺耶,而且好像有種陷害地球
人愈多,業績就愈好,上面那些天神就相對愈
爽的感覺」

「你這樣解讀好像對又好像不對,在佛經裡其實
有透露一些秘密,不過一般人看不懂,佛經中有
一句話:

「聖中之聖是大智佛陀,王中之王是第六天王」

其實就是說,這個世界其實是第六天魔王
他化自在天所建構的,也因此一神教把魔王的代
號取為666,因為祂就住神明調度所第六樓嘛。

那一方面這個世界也是眾生的業力所強化的,
你如果有作夢的經驗就會知道,當你在夢裡的
情緒愈強,你感覺夢境就會特別真實,但當你
愈理性去想我到底現在在這裡幹嘛時,你會發
現夢境很快就會被解構掉。

所以第六天王要想辦法激發人類的情緒與欲望
,最好透過殺盜淫妄酒這些高強度刺激欲望與
情緒的行為,讓整個地球監獄更加堅固。

量子力學的雙縫實驗其實就是在暗示,人的意
志有辦法讓量子由不確定的波塌陷成確定的粒
子。

也就是主觀的世界決定客觀的世界

而這就是著名的歌本哈根詮釋

而愛因斯坦覺得這太不合理了,因此他才說了一
句諷刺的話

「難道我不看月亮,月亮就不在那裡?」

另一個物理大師波耳回答道

「是的,你不看的話,它就處於在與不在之間」

第六天魔王的任務就是建造地球監獄,順便當典獄長,然後祂的kpi值就是把人類留在祂的世界愈
久,不能超脫,幫宇宙與天堂產生能量,祂的功德值就愈高。

簡單來說,祂就是負責演壞人扮黑臉啦。

「我覺得不合理,這樣感覺神也是祂,魔也是祂
,人類那麼笨,很容易考不過,這樣的考試本身
對人類不公平也很殘忍的感覺」

「那我問你,人類對其他比較弱小的生命有比較
公平或不殘忍嗎?」

「呃,好像也沒有」

「所以自業自得嘛,你怎麼對別人,別人就可以
怎麼對你,當人想透了這個道理,內在就會出現
不被不公平對待的智慧與力量,這是一種哲學中
自洽與內外一致性的邏輯,也是道德金律己所不
欲,勿施於人的背後原理原則。」

「學姐妳好強,哲學妳也懂」

「都當神明三百年了,我連量子力學都看得懂了,這量子力學用來助眠超好用的,我也是睡了一百年才睡懂,懂哲學是基本款啦」

「不愧是命運執行處處長,學弟甘拜下風」

「日本有一個佛教宗派叫日蓮正宗,它們把第六天魔王與佛祖一起供奉,就是它們也發現第六天王其實也是等級很高的八地菩薩,平常供奉它就是希望它高抬貴手,不要考的那麼嚴苛,偶而放水一下,結果日本的織田信長還以為第六天王真的是兇殘的魔王,還自稱自己是第六天王,最後被明智光秀背刺而死,第六天王才沒那麼笨,這告訴我們沒讀書沒知識沒文化會很慘。」

「我覺得他如果有這個智慧,一開始就不會長成那個樣子,照邏輯來說,他是日本戰國時期的重要領導人物,應該也是有帶使命來才對啊。」

「沒錯,你很聰明,懂得舉一反三,一般來說,命運執行處最難處理的點就是如何實現共業,你看哦,這世上人那麼多,然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業力要清算,一個一個清算並執行其命運會讓我們命執處搞得很累,因此就計算機概論演算法的角度,應該是要批次處理才有效率,那怎麼批次處理一次打包咧,那就是派一個大魔王降世,才能一次製造一個共業的流程,然後透過一個共業來清算很多別業,而這段過程又要讓這些當事人不覺得自己被命運所安排,你有沒有看過「絕命終結站」這電影,死神要搜集滿乘客才能開動通往冥間的列車,這難度很高捏,然後還要不
被這些乘客發現,這跟高科技公司不讓員工彼此知道對方薪水一樣難。」

「學姐妳怎麼知道,妳以前也有在台積電工作過哦?」

「我有一世是在聯發科啦,台灣電子工程師很辛苦的,美國人是學不來的,因為台灣半導體的原料不是矽,是肝」

「嗯,要當這個命執處科員,果然要歷練非凡」
我一邊對著大學姐講著這句話,一邊冒冷汗,同時心想,這個缺感覺超硬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訣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