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命運管理局當實習神明--十四》

≡守護靈與背後靈的經典攻防個案探討≡

「呃,學弟,你最近的操作好像有點
太過明顯,我覺得凡間有人好像察覺
到了。」

學姐好像也有在監視我的守護靈業務
,因此今天特別提醒我注意一下。

「學姐,不是我特別坦護偏愛這個張雅筑
,也不是因為她是我前世的夢中情人,而
是她的福德值太高了,感覺就像前世是大慈
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功德值,幸運值
與福德值還有智慧值都爆表,我不趕快釋放
她的幸運值,我怕月底會達不到她應有的福
報轉換釋放指標。

而且上面又規定每個月
月底要把她的福德值轉換為現世的幸運值
,因此我不天天針對她釋放一些幸運指數,
我月底的報告會交不出來。而且我也很細心
的將她的幸運點分佈在不同的小細節上,理
論上不會引起世間人的注意。」

我跟學姐解釋為什麼我要在張雅筑這個人身
上特別投放幸運點,因為不這樣做,月底報
表會不能過關,上面有規定當事人當月福報
值要在月底執行完成,跟遇到流年就要在
該流年年度釋放完厄運一樣,而這個張雅筑
的福報值太大,不天天充份釋放,就會無法
達成月底的KPI, 所以沒辦法,我只好在過紅
綠燈與召計程車或下雨不淋溼這種細節拼命
釋放幸運值,話說天庭這kpi值設計的也真是
奇怪,哪有規定一個月就要釋放一定量福報值的不合理要求啦,說什麼依法行政罪刑法定,受
苦受難或享福期必須是個定數,這樣對當事人
才公平,我實在看不出是哪裡在公平。

「學弟,這我要跟你做一下個案探討,讓你
經驗值可以提升一下,你知道日本貞子的原
型人物嗎? 也就是有名的御船千鶴子(日語
:みふね ちづこ,(1886年7月17日—1911年
1月19日))是日本明治時代一位被認為具
有透視能力的超能力者。

她的人生就是一個守護靈與背後靈攻防
戰的經典個案,而且守護靈與背後靈的
施力點又與這個人的流年與大運有關,
依我們命運管理局的規定與設計,當這
個人的大運來時,我們守護靈可以為其
施加的幸運值與福報值就高,而且有加
權,而如果這個人面臨所謂的流年,負
面的運氣與災禍就會比較多。

那這個千鶴子在大運來時被發現有千里
眼與透視能力而受到大家的歡迎,來問
事的鄉親與各地人民絡繹不絕,連東京
大學的福來友吉教授都來對她做測試,
而在守護靈與她本身幸運值的加持下,
陸續通過驗證,還因為幫日本三井集團
找到石油而得到日幣二十萬元的獎勵。

當時的二十萬元可是很大的金額哪。

而這就是守護靈按照她的大運年與幸運
值所為她安排的幸運旅程。

但是相對的,通靈人得到魔考的情況也
多,因此在她的流年時,背後靈操作了
一系列的厄運事件與負面思維意識流,導
致她最後因為被東京大學物理系教授山川
健次郎質疑,而且背後靈讓其超能力在
山川教授的監視下設計其透視能力失靈,
這種失能現像都安排在科學大咖前發生
,如果是小咖科學家還沒有讓背後靈如此
操作的動力與能量,因此說起來千鶴子是
守護靈曾經的廣告看板與背後靈操作下最後
的犧牲品。

1911年1月19日,千鶴子吞下重鉻酸鉀服毒
自盡而死亡,得年24歲。被認為是因受不
了輿論批評而自盡。

另外我要特別提醒學弟,那就是守護靈除
了在當事人的外命運給予幸運值與福報值
變現外,還要平常特別注意當事人的內命
運,也就是樂觀情緒與正能量思維模式意
識流的加持,否則依千鶴子這種情況,如
果她的心理素質好一些,堅持下去,將來
打臉山川健次郎的機率很高,奈何她的心
理衛生建設沒有建立好,所以是這樣的結
果。這也提醒我們守護靈部門,將來不能
只注意量化指標與外命運的守護,內命運
與其心理建設的質性部份,其實是我們部
門要更加重視的一塊。

而這其實也是傳統宗教一直需要改革但
卻沒做好的部份,那就是太重視靈的需
要而忽略了信徒身與心的平衡,宗教拼
命招生或要求信徒與弟子做功德或佈施
,但沒有給予適當的身心輔導,讓信徒
以為做功德與佈施就一定能在現世得到
回報,這其實都是走火入魔,因為做功
德可不是做生意投資,現世就想得到回
報是不正確的心態。

另外為什麼當事人的厄運與流年資料我
們守護靈看不到,這是為了制衡與公平
,通常守護靈都是當事人前世的恩人或
朋友或受其恩惠的人來承擔,因此往往
會從當事人的福利與需要來思考,而厄
運與挑戰有一種考驗的性質,因此背後靈
通常由當事人的冤親債主來擔任,而背後
靈專員相當於公訴檢察官,冤親債主群則
會推派一個自訴律師來與檢察官協調報復
的方式,也因此
這方面原告的資料,我們守護靈部門看不
到,因為事先看到的話,我們一定不會中
立給予當事人公平還債的負擔,我們多少
都會有私情,也因此天魔院的位階比我們
高,相當於司法院的位階,當然靈界與人
間無法完全類比,只能大致跟你說明這個
基本邏輯與架構。」

聽了學姐這一番說明,我才知道原來守護
靈的工作還真的是不簡單,對當事人的身
心靈層面都要照顧到。

不過我私底下覺得,千鶴子是靈界的廣告看板
也是犧牲品,因為感覺她確實出生在她不該
出現的時代。而且依當時十九世紀初,科學
知識與教育在日本如雨後春筍般的蓬勃角度
來看,一個有玄學色彩的超能力者,出生在
科學正要大量普及的時代,實在是生不逢時
,同樣是特異功能能力者,與牛頓同時代的
史威登堡,還有美國的艾德格。凱西相比,
千鶴子真的是值得同情,她應該會在死前感
覺自己命運的悲涼,只是擁有與別人不一樣
的能力,也發自內心的透過這能力幫助別人
,卻得到這樣的下場,當然我覺得這個山川
健次郎也很雞歪,之前人家被其他科學家測
試成功時都不說話,只是千鶴子一兩次失手
就落井下石、趕盡殺絕,這些科學鐵齒死硬
派科學家,根本是背後靈埋伏好的大魔王啊。

話說我只看到張雅筑的功德表,幸運值與福
報點數,看不到她的流年表,空亡期與厄運
雷達圖,這些資料應該是在天魔院那些人的
作業系統裡面,接下來如何讓我的前世夢中
情人張雅筑平安健康快樂的成功成長,就會
是我這命運管理局台灣區直屬守護靈203辨公
室科員的重要責任與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訣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