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必有前因,吾人應隨緣消舊業,重造新善機

 

話說筆者最近為一位朋友看相,發
現他的手相與一般人相當不一樣,
尤其是感情線的部份,一般人的感
情線會在成功線也即太陽線前出現
島紋,意思是說,太陽線交會感情
線的那個點,往往就是成功結
婚的時間點,而太陽線與感情線的
交會處前的感情線島紋,正是愛情
長跑經過波折考驗後修成正果,因
此雙方才會在這個時間點結婚,而
一般來說,如果雙方在這個時間點
事業方向不明確不成功,往往也沒
有結婚的動力,錢是男人的膽,事
業的成功讓男人才有信心敢結婚,
尤其結婚又要花一筆不小的錢。

這也是為何結婚前生子後往往當事人
運氣或事業都會不錯的緣故,祖先往
往在這個時候也會給予加持。同時大
運年往往也在這個時段重合。

而我這個朋友剛好與一般人相反,也
就是太陽線交會後的感情線才有島紋,
這代表結婚後夫妻會爭吵不斷,糾紛
橫生,而這位朋友的婚姻也確實如手
相紋路所示,結婚後才發現彼此的個
性完全不合,結婚前沒有特別評估就
在短期認識下就結婚,造成現在有些
悔不當初,而最近也離婚了,而且因
為與對方在美國結婚,美國的法律偏
向女方,因此我這朋友雖然是擁有高
薪的機師,但還要負擔美國不動產貸
款與兒女的撫養費,可以探望的時間
卻也有限。

事後他覺得,感覺對方似乎早就佈下
一個局,在結婚後生下小孩,同時取
得各種不動產或財產分配下的優勢後
刻意找各種小毛病與藉口來要求離婚
,遂達成得到小孩同時也取得不動產
的目的。

細思極恐,他後來認真回想,感覺自
己一開始應該就是被佈了一個局,只
是沒想到有人會以自己的婚姻為代價
來滿足生子與強佔不動產的目的。

雖然這是我朋友單方面的說法,但以我
對他多年來的認識與了解,他也不是一
個偏激與思考模式異於常人的人,因此
我還是對他頗表同情。

不過出於一個命理研究者的習慣,我除
了從他的手相看出他婚姻的軌跡以外,
我也好奇紫微斗數是否可以看出這種結
婚後才感情大爆炸的命運軌跡,於是我
也當場向他問了生辰八字,然後使用電
腦推算他紫微斗數命盤的佈局。

結果有三大發現

破軍照命: 破軍位於命宮
①會從事武職,也即技術類工作而非行政類工作
命帶天馬
②會從事奔波忙碌的工作,離家愈遠愈賺錢
也即適合運輸業與交通相關工作
解神在位
③解神:分解,一分為二,解神見天馬即離婚

而很巧的,這位朋友的紫微星群分佈中,正
有天馬與解神在其命盤格局中展現強勢的作
用。

這位朋友當場看到筆電演算出來的結果也覺
得頗為神奇,完全是被講到的感覺。

而就我個人幫人看紫微的經驗,這麼明顯表
示會離婚的案例很少,因此就這角度不得不
讚嘆古人歸納與分析的能力,到底是怎麼在
千萬人海中找到這種莫明其妙的離婚規律,
而且還指定天馬星與解神星遇到就會離婚。

站在玄學研究的角度,我會試圖去找出這種
規則背後的理論基礎與世界觀,因為如果這
種規律為真,那就代表很多事真的是出生前
就註定了。

而當事人能否躲過或不需躲而應欠情還情欠
債還債,那就又是另一個層次的問題。

因此我懷疑或許這宇宙的本質真的是沒有時
間的,也即是說,每個人表面上活在時空連
續體裡,但還有一個真正的我並不在時空架
構的束縛中,為什麼這麼說呢 ?

有點像是外星人在對他們創造的這些人類做
實驗與觀察,然後先建構好地球這個場景,
然後也要佈置一些星星太陽月亮等星體來合
理化地球出現生命的邏輯,接著在一個任意
「時間點」埋伏下各種化石與各種例如恐龍
始祖鳥等骨駭,再讓人類日後以碳十四定年
法來推算地球與宇宙的年紀。

而這些全部都是設計好的,否則讓人類發現
時間根本是假相還得了,整個實驗計劃會全
部泡湯。

當然這裡的外星人可以替換為神佛,而各種
佈景設計可以替換為干擾世人認知真相的偽
科學理論。

畢竟支持進化論的各種證據與理由也不完全
完備。

另一個合理的推論是

有多個平行宇宙

一個是表徵時空連續體的現在這個宇宙
一個是一開始到現在什麼都沒變的宇宙

然後前者與後者保持著一種不一不異的關係

也因此一切都是註定好的,也同時一切都可
以改變

而人的意識會在這兩個世界跳來跳去

前者為命,後者為運

只有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也即不讓心念被時空條件所制約與束縛
不住色聲香味觸法生心,心流與時間流
便可不同步才有機會以更高的視野看著
被控制與制約的自己。

換個角度來說,也像是所有平行宇宙的光碟片
都拍好了,命理學才有可能推算出那個被認為
是定數的平行宇宙

那至於這個當事人的意識光碟機最後是
不是要播放這個定數
命運光碟片

不來個時空連續體大轉彎或大跳躍是很困難的

也因此,平常不讓自己的心住於時空,住於眼耳鼻口身意、色聲香味觸法與其對應的色受想行識等既定架構

也就是不讓貪嗔痴三毒將我們的心念與惡道綁死
才有機會得到真正的長遠快樂與自由

此時似乎比較有機會看到那個位於無念無想
不受當下時空制約,位於零點能量場的「本我」

然後
再讓那個「本我」去選擇播放結局比較好的平行宇宙光碟片

方為改善命運的合理解。

arrow
arrow

    口訣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