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命運管理局當實習神明2

 

命運規劃師系列 經典長篇小說
《我在命運管理局當實習神明❷》

《命運管理局執行處施行細則》

細則第二條: 不能讓人類發現他們命運背後的
傀儡線

「學弟,我現在要告訴你命管局施行細則
第二條以及如何具體執行的細節。」

「好的,學姐請說,我筆記本都準備好了」

「今天來講命運管理局施行細則第二條:

絕對不能讓人類發現他們命運背後被操縱的
傀儡線

在古代中國道家的經典,早就暗示了每個人
的身後有命運管理局佈下的儡傀線,而且每個
念頭每個情緒都在北斗命運調度所中被以
參數所監控著。」

「這我好像有點印象,也就是道教講的「南斗
註生,北斗註死。是不是說南斗星群有個命管
局的基地台負責每個人投胎的細節與前置作業
,然後北斗基地台則負責每個人出生到死後這
段期間的監控作業。」

「你很聰明,一點就通,南斗與北斗命運調
度所就是在處理人類生與死這兩個重要環節
,而且每個人在出生時就被植入所謂的「三
尸身心靈參數監控定位座標系統」,無時不
刻將參數上傳北斗伺服器,讓北斗調度所可
以即時知道這個人當下的身心靈狀況,這樣
也才好在第二天即時管理當事人的命運,安
排當事人去遇到什麼人,發生什麼事
,好讓業力法則可以公平周延的被執行。

為什麼佛祖快要開悟時就會出現魔王去干
擾還有派魔女去引誘,就是這個三尸系統
傳輸參數給北斗命運調度所,然後通報第
六天王他化自在天天魔,當時的天
王名字叫波旬,後來這段過程就被記載在
佛經裡。」

「這樣說起來,孔明快死的時候點北斗
七星燈作法,是不是就是要將三尸系統
弄到故障或失靈,至少無法上傳孔明的
生命參數,這樣北斗命運調度台才不能
啟動他的壽命終結模式,他就能因此延
命對不對?」

「沒錯,不過北斗命運調度台台長是很
聰明的,很早就安排了一個命管局專員
在管理相關人等的命運,最關鍵的人物
就是魏延,這個負責管理魏延命運的命
運管理員間接知道了孔明的企圖,因此
故意讓魏延衝動闖入孔明佈置延壽七星
陣的軍帳中,還精準的失控去踢翻七星
燈,當然魏延是無意識中做了這個行為
,但孔明發現七星燈被踢翻後也自知自
己的計畫被上天發現了,也只能徒呼負
負,三聲無奈,正是

「 功蓋三分國
名成八陣圖
山流石不轉
遺恨失吞吳」

而後

星落五丈原

不過佛陀與孔明這兩個例子都是古人的例
子,今天我要帶你見習的案例是現代人,
而且還是中華民國台灣人,方便你本國人
管理本國人,對本國的文化、法律、歷史
、集體意識都有一定的認識,這樣對當事
人才公平,對你這個命管局新人而言也比
較能得心應手。」

「謝謝學姐的貼心,讓我來管理比較方便
管理的個案,那我們今天要去管理執行誰
的命運呢?」

「今天要帶你去台灣新北市中和區秀山里
的一戶人家,讓你親身觀察命運管理局是
怎麼分配一家人的命運與安排家族成員的
業力關係,之後再細部告訴你怎麼安
排家族成員其中一名成員的命運。」

「哦哦哦,這感覺超有趣的,能夠知道為
什麼一家人會成為一家人的前因後果與來
龍去脈超吸引人的,因為如果我能知道背
後的規則與原理,我也能舉一反三的
大概猜測出我與我家人的前世因緣,這簡
直是人生超級大揭秘啊,學姐趕快告訴我其中
的邏輯」

「會成為一家人絕對是有很深的因緣,通
常不是有仇就是有恩,或是有緣,用科學
的角度講就是,每一世彼此所遇過的人,
就會出現一種叫做量子糾纏的現像,而量
子糾纏是超越時空的,而且還是超光速,
因為靈與靈之間彼此的溝通是沒有時空阻
隔的,但為什麼當事人並不清楚彼此的
因緣,因為量子糾纏的粒子分靈佔一個人
全身靈子的總數比例太低,這導致除非當
事人真的靜下心來,才能真正捕捉並聆聽
這些少數分靈的訴求及下載解壓縮曾經與
他人建立量子糾纏的因緣細節。」

「我知道了,那佛家所謂的宿命通,白話
解釋就是這個人透過靜心冥想禪定,讓內
在混亂的思緒沈澱,此時心思變細膩平靜
,就像深夜萬籟俱寂,我們才有機會看到
與聽到平常白天在光害與音害下看不到與
聽不到的聲音,而此時這些曾經被塵封的
記憶才有機會被發現、覺察與意識到。
也就能憶起前世」

「你的推論大致上是對的,只有一些細節
還不太相同,但邏輯基本上沒有問題,以
前人類曾經拍過一部電影叫做星際戰警,
劇情中有一個橋段說整個銀河系在一隻哈
巴狗的項圈中,戰警要找到這隻狗來拯救
銀河系,這其實就是在暗示人類,每個人
的大腦都是宇宙的一個微型複本,也因此
所謂的阿賴耶識是每個人都有的
,然後每個眾生彼此在彼此的大腦中也都
有對應的參數與量子糾纏,因此人死了其
實不是一個人離開世界,而是這個人把他
的世界打包帶走,而他的世界從來沒有與
其他人的世界真正接觸過,都是帶有思想
與感官濾鏡的彼此投射而己。」

「死掉的人,他把他的世界帶走了是什麼
意思?可以說得更清楚一點嗎 ?」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赫曼赫賽是一個觀
察人類非常深刻的人文作家,他曾經說過
一句名言:

「舉目所及
,眾人皆孤寂」

,意思是說,就連一輩子相處在一起的
一家人,其實在生心理條件的制約下,非
常難以認知與同理同情明明天天相處在一
起的家人。

因此

許多父母常感嘆「生得了子身,生不了子心。」

就是這個原理

而這也是命運管理局的一個嚴密佈局
與設定

每個人類都要被初始設定在一個有限的
溝通、思考與表達的工具制約中,導致
就連一家人彼此都不能真正懂對方的
心,每個人只能把別人當作自己內在投
射的對像,除非這個人有足夠的自知者
明,才能有機會真正知人者智,很少有人
可以讓自己真正成為一面鏡子,完全反射
與敏惑同理同情他人的內心,而要做到真
正的心電感應,前提就是內心要夠靜,讓
人體政壇少數派的分靈有機會說話。

我今天要帶你做的個案觀摩就是一個經典
家人只顧自己自我內在爽爽投射而無法同
理同情彼此的案例。」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感覺命運管理局在
玩一個模擬人生的遊戲耶,一開始給的遊
戲限制指標是彼此很難溝通的語言、視覺
、聽覺工具,也在整個大腦思維邏輯上設
定讓彼此無法心電感應,然後還希望這一
家人可以完成命運管理局在他們陸續出生
後所需要達成的任務與生命藍圖,這需要
做很多前置作業與佈局還有伏筆的工作耶
。命運管理局的員工如果智商不夠,我覺
得沒辦法勝任這工作。」

「你說對了,而且負責管理我們的上一層
主管,智商更是變態,因為祂們要預判我
們的預判,才能確保我們也能預判這些被
我們管理的當事人彼此的預判。」

「蛤!!學姐,妳到底在講什麼?,我己經快
要聽不懂了啊!!!」

我覺得我踏進命運管理局的一刻,似乎隱
約預告了我曾經百思不得其解但可能一切
都有合理解釋的人生大秘密即將被揭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訣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